Vol.85
Date 2019/09/04
Agapecasa原力綻放輕柔律調
  義大利頂級衛浴Agape,自1973年創立以來,花費近半世紀的時間將美學理念從衛浴延伸至居家其他場域,以新興自有傢具品牌Agapecasa為生活注入一股「原創,新時尚」的力量。Agapecasa多採用大理石材、原生木材等天然原料,利用材質的特性,在空間營造上更能有一絲清幽、樸實的氛圍;而在外型的呈現也承襲了Agape對美學的核心理念,利用創新、前衛的視感設計,將藝術品般的質感注入空間。
 
  跳脫一般餐椅的厚實感,Club 44利用簡單的線條描繪出給人毫無負擔的第一印象,以倒「V」字形作為椅腳輪廓,不僅提升穩固技能,更使餐椅與地面找到最佳支撐點,而微傾的椅背設計符合力學的高度及弧度,再加上絨布軟墊的完美點綴,讓使用者在家也能有舒適無憂的乘坐享受。
 
  使用白樺木材所製成的Compensato桌提供多種尺寸,像是餐桌、書桌或茶几等,一體多變的造型,滿足不同空間屬性的擺設需求。而流線造型的桌腳是空間的一大亮點,遠方欣賞可感受材質散發的自然原力,近看則不難發現,由粗漸細的桌腳,隱藏了精細的內彎弧度處理,原來,這即是穩固的祕訣所在。
 
  兼具擺飾與收納功能的書櫃Cavalletto,宛如一座大型的紙雕藝術,以「A」字形層架相互向上堆疊,同時利用木材質的特性,為空間增添不少輕盈感。一般可放置於書房,也可作為兩個空間連結的透視屏障,除了能展現書香氣息與個人品味外,於底部設計的白色櫃體,更是居家收納的一大夥伴。
 
電話:02-2791-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

 

【Life Style】
流線型仿生石座

利用大理石材所雕刻的座椅Clizia,在不規則的裁切中找到最摩登的平衡,與地面的完美接合呈現有如新株萌芽般的仿生姿態。線條的流暢快感與靜態的石材呈鮮明對比,產品亦可選擇混泥土材質。

【Hot Item】
展現斜體力與美

極具結構感的Eccentrico桌體,實為力學與美學激盪出的居家藝術。傾斜站立的圓體柱腳是設計中的經典,上與橢圓桌面不對稱嵌合,下與地心引力輕鬆抗衡,透過摩擦力的垂直精算,使它成為極致創作的完美典範。

【What’s New】
模組清幽獷味感

看似粗獷的Loico層架,於細節的琢磨一點也不馬虎。大理石圓柱為連結的媒介,串聯一片片的石板並固定於插槽,建構出模組化的外觀,不僅彰顯一致性的設計,更聚集出石材的清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