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3
Date2016/03/09
【Cover Story】讓家和春天來場約會

經過了霸王級寒流及充滿喜氣的農曆新年,終於,所有生命都甦醒了一般,枯枝長出新芽、花朵含苞待放,來到了全然美好的春季。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中,各個角落的動植物都有了新意,如果能夠為生活空間點綴些富涵春天氣息及元素的居家單品,似乎能讓每一天的心情美麗加倍。

或許增添些許的繽紛色調、多些花草圖騰,都能讓室內空間參與春天美好。FLORE GRIS TENDRE來自法國的地毯,就如同法國人般優雅綻放,雙腳踏著的柔軟觸感,產生了彷彿是在花苞中誕生,掉進童話故事的錯覺。枝葉上的豐盛果實、含苞待放的幼小花苗,則讓Muricanu吊燈充滿樹林感的華麗古典,春雨過後在綠葉、花朵上停留的斗大水珠,而獨特的可可色支架散發自然土壤氣息。

清新翠綠色如同春天草地新發出的嫩芽,加上流暢的人體工學角度,彷彿是草原突然颳起的微風吹拂而成的曲線, Casanova的慵懶舒適就算賴著他一整個下午,依然覺得意猶未盡。有著鮮豔色彩的Toto直挺挺的吧檯椅,排排站著,可隨心所欲的調整高度,姿意的旋轉,就像一株株的小花朵隨風起舞。七彩繽紛的活潑氛圍感染了整個空間。

【Life Style】
隱藏櫃體輕化空間
Topos-Concrete崁入式及懸浮式之櫥櫃設計搭配混凝土門板,營造出質樸簡約的空間氛圍。高櫃及吊櫃隱藏了厚重的櫥櫃主體,與牆面呈現平整俐落的視覺效果。
【Hot Item】
俐落極簡機能櫃
捨棄制式的櫃體設計,LINK改以半開放的線性結構呈現,簡約風格透過俐落的現代感線條及剛柔交織的材質選擇,讓量體在視覺上更顯輕盈。
【What's New】
綻放的光彩
春意盎然的花朵和燈光做了完美的結合,綻放著耀眼的光采。從朵朵精緻小花朵中透出美好光暈,整個空間的沾染了春記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