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9
Date 2017/07/13
【Cover Story】臨摹自然意象

    大自然所散發出的氛圍往往具有療癒感,天然意象不但給予視覺自在放鬆的感受,並且具有釋壓的效果。因此,以自然萬物的形體樣貌為靈感所創作出的家具擺設,可輕鬆地將無憂的原始、純淨氛圍帶入居家空間。

    Stone運用水泥材質雕塑出宛如岩石般的桌腳,透過白灰色調柔和了鋼硬且粗曠的線條,透明的玻璃桌面,宛如清澈的水流覆蓋在岩石上方,為空間注入了一股清新舒暢的自然氛圍。又如同透過原始天然核桃木所打造的Rio,特殊的外型極似生長於森林的菌菇類,幽默且風趣,其桌面刻劃出歲月痕跡的年輪,帶出木頭的原汁原味,擺設在家中釋放著芬多精的清新氣息。

    宛如水流漩渦般的桌面造型,Spiral以透光的玻璃材質讓俐落的不鏽鋼腳座若隱若現,兩者相映成趣,呈現出富有動態流動之美。此外Ether就像沉浮於水中的空氣,大大小小的氣泡相互串連,透徹純淨的外型如此療癒,令空間充滿純天然的淨化元素。另外,自然萬物最常以圖騰的形式展現樣貌,如同Serge LESAGE地毯,巧妙運用花朵紋路的呈現,將春天的自然氣息引入家中並散播於室內,令人如沐春風。

【Life Style】
隨想自在的乘坐感受

    溫和的原木材質透過精密的榫接技術,穩固的托付著座椅,後背支撐處以宛若字母A的細微設計輕柔撐托,皮革材質的微弧靠背運用深淺層次的縫紉手法,完美體現人體工學,Dumbo令乘坐者沉浸舒壓的感受。

【Hot Item】
伸縮燈籠交疊光影

    簡約的線條架構宛若漂浮在空中的燈籠,主體支架具有隨意調整拉伸外型的特性,簍空設計並讓視覺具有十足的穿透性,當光源點亮,光與影交織出的變化,RAVE為空間營造出視覺的層次錯落感。

【What's New】
建築系廚房美學

    德國LEICHT在最新趨勢中,將建築概念運用於櫥櫃立面,除了在視覺上有所突破,並透過櫃體的深淺變化,重新定義廚房較於平面的構圖設計,提升廚房美學之餘,也突顯出實用及機能的嶄新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