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9
Date 2015/01/13
【Cover Story】弘第Home Deluxe品牌開幕活動派對
 經過長久時間以來的縝密構思,弘第全新傢具、視聽品牌的showroom於日前落成,並於2014年12月19日,盛大舉辦了一場門市新品牌開幕活動派對,熱情邀請嘉賓們共襄盛舉與弘第分享喜悅,一同譜寫出居家經典品牌華麗的篇章。19號開幕派對當天,不僅有全新Showroom空間規劃,和傢具、視聽新品牌的奢華妝點,並為了加深賓客對視聽品牌的深刻印象,特與Steinway & Sons鋼琴合作,現場擺設彈奏並和Steinway Lyngdorf視聽的相呼應畫面,更加氣勢凌人。而整場活動也貫穿在1樓、2樓、4樓和7樓,從廚具、傢具、視聽到C+美學場域都有不同的驚喜讓賓客們盡情享受和挖掘。
 
    在19日下午之際,歡笑熱鬧聲早已傳遍弘第門市,原來是等不及派對開始就想搶先一睹新品牌風采的貴賓們,正在聆聽來自丹麥視聽「Steinway Lyngdorf」的「MODEL D」系列,並乘坐在「GAMMA DANDY」溫暖舒適的沙發上,旁邊擺放的義大利「Cattelan Italia」餐桌椅也增添溫暖氛圍,一同享受著極致工藝的奢華氣息,並緊接著在「MODEL LS CONCERT」獨立VIP劇院模式,欣賞親臨現場的視覺與聽覺饗宴。在下午如此震撼的聲音和視覺刺激,暖身活絡了精彩氣氛,也正式揭開活動派對的序幕。
 
    當夜晚漸漸來臨,月色和燈光喚醒了Showroom和經典品牌間的連結,玲瑯滿目的祝賀花籃點綴其中,並伴隨著爵士音樂輕輕搖擺,建築業界與設計師等貴賓們,也紛紛前來參與弘第品牌開幕派對。從廚具、傢具到視聽等眾多品牌展示,賓客們在不同樓層間來回穿梭,認真的體驗各品牌間的獨特美感。最後在7樓C+美學場域裡,透過迷濛的燈光和音樂,還有美酒與佳餚的催化下,弘第在眾多賓客們的熱情與歡愉對話中,將今日品牌開幕活動派對氣氛爬升至最高點,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元、美好的訊息與大家持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