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0
Date 2015/02/10
【Cover Story】回味弘第2014年度盛事
 走過平安順心的2014,弘第Home Deluxe不僅有新品牌的加入增添多元異彩,並在享受生活與品味美學的五感體驗上,C+美學場域也將觸角延伸,開啟相異產業的首度合作。隨著沉穩的腳步向前邁進,弘第將各種新鮮創意的嘗試發酵,並與VIP們共譜許多值得細細品嘗的美好回憶。再邁向嶄新氣象的2015時,先一同來回顧年度精彩盛事吧!
 
    在「食」的部分,4月的廚藝教室,邀請食物造型師Jimmy阮為貴賓們設計地中海式春夏輕食菜單,簡單烹調和保留原味的料理特色,從主菜、湯品到甜點的色香味十足,讓賓客們在烹飪過程中都能輕易上手。11月秋季,台北文化護照以「文創行旅,台北風格」為主題,將設計、食尚、文化和美學帶入生活,其18場名人講座之一,弘第特邀請愛飯糰團長許心怡,分享Pizza與美食文化和生活廚房的親密關係,與會貴賓也彷彿探訪了文化美學長知識之旅。
 
    在「美」的部分,春季的春暖花開是寵愛女性的美麗月份,為回饋弘第的VIP,4月與來自法國專業保養與美妝品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合作,不僅分享由內而外保養的美麗秘訣,在專業廚師教導下,也一同DIY製作法式夢幻甜點。5月和英國時裝品牌Burberry的春夏新裝鑑賞,現場特別圍起獨立舒適的更衣空間,將來自英國的試穿間原滋原味在弘第呈現,邊玩樂邊品嘗精緻茶點,VIP們在C+美學場域就像在家一樣舒適自在,享受呵護至上的尊寵禮遇!
 
    最後,在12月弘第的品牌開幕活動派對,整場活動貫穿在1樓、2樓、4樓和7樓,與會貴賓們不僅參觀了廚具,也體驗了全新Showroom空間規劃,並在傢具、視聽新品牌的奢華妝點下,為2014年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