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6
Date 2013/12/18
【Cover Story】與弘第一起雙廚出任務
12月7日起,在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的《雙廚出任務》,全程的廚房場景拍攝場地正是在弘第C+!以往弘第與不同產業的品牌合作,舉辦各種不同的生活體驗,致力提供客戶多元化的服務。此次與電視節目合作,希望藉由全新體驗,與大家一起發掘弘第的廚房生活美學。

歷時兩個多月的拍攝過程,廚藝教室總監Soac (索艾克)和菜市場裡的大廚Joël (喬艾爾)把弘第廚具上下裡外發揮得淋漓盡致,節目中,觀眾們將會看到幾套不同的廚房,弘第全程提供了所有室內場景的拍攝,Soac和Joël也在過程中享受各套廚房的多種功能與設計,更加深刻理解一套好的廚房能帶給工作者許多便利與更多美好的享受,就像一道令人流連的美味,必定需要新鮮的食材。看著他們與拍攝人員一大早從食材處理、食譜規畫到拍攝細節,反反覆覆嘗試、重拍,相當追求節目畫面的和諧完美,致力呈現精緻生活與廚房體驗的美學態度。

弘第全程協助場地拍攝,進出場地的弘第同仁更是深刻的感受到兩位大廚在廚房內歡樂又輕鬆的錄影做菜,看著他們使用廚房悠然自得,可以想見一套機能性與設計兼備的好廚房,一定讓使用者省去許多麻煩,且更輕易的為生活增添驚喜體驗!在節目中告訴你下廚是一件充滿樂趣的事,在廚房裡舒適自在的工作絕對是讓人嚮往的生活態度。請大家不要忘記收看TLC頻道,於12月7日起,每周六晚間7~8點播出,一起來瞧瞧我們的廚房與大廚們的火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