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9
Date 2015/11/10
【Cover Story】專屬你的夢遊仙境

不管是求學階段又或是進入社會的上班族,每天最放鬆的時刻非睡眠時間莫屬了,擁有好的睡眠品質,總是讓人更有活力的迎接一切新的挑戰。除了必備舒適的床墊以外,床組的搭配選擇也是一大考量重點,不論是考量實用性的功能型,亦或是強調視覺效果的設計款,我們總希望能將臥房佈置出專屬個人的風格,此時,臥房的主角「床」絕對馬虎不得。

有如沙發懶骨頭一般的Piumotto是一款看起來柔軟蓬鬆的床組,從外型上就帶來最極度的放鬆感,一切是那麼的慵懶、舒適,柔和的輪廓線條為空間帶來休閒氛圍。而Twist'n'shout則顛覆你對床的想像,不再是那樣的一成不變,一整片的床背板用皮革包覆著,像厚實的臂膀,溫暖堅定的環抱你的疲憊,釋放你的壓力;床頭連接背板裝置滑軌,讓床座可以輕鬆的左右移動,甚至可以轉動小小角度,改變擺設的樣子,使得床的面貌多變化又有趣。

對於小坪數居家而言,複合式的多功能傢具則是最貼心的選擇,Village是張可變形的床組,舉凡扶手、背板、椅座等都可以隨心意變換組合,成為一張床、一組沙發,完全是身處於寸土寸金市中心的你的心頭好!Temple的設計不同於以往大眾對四柱床的想像,打破夢幻宮廷的風格,以立方結構的微建築意象重新詮釋,極簡現代的北歐風四柱床,柱體兩兩呈現垂直角度的巧思,取代呆板的僵直感,反而散發出俐落維度,享受清靜沉澱的休息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