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8
Date 2015/10/07
【Cover Story】經年累月刻劃的居家溫馨

接二連三的出現了幾個大颱風,使氣候變化多端,產生些微的不穩定,亦漸漸進入了微涼舒適的時光。除了要因應氣候變化,適時的調整服裝以外,是否能為室內空間換上一點舒適溫暖的質調,而木紋材質通常給人穩定的感覺,也正好有傳遞舒適、溫馨的意象,大家不妨就用木材質帶給自己溫暖居家空間吧。

LEICHT在2015年所推出的全新廚房門板以梣木貼皮,沉穩的木紋配合著深沉的色調,如同讓家中的廚房參與了季節轉變一般,當整列門板閉合,乾淨的整體感利落呈現,一切都是那麼的親近自然,即使生活在都市裡,也能體會到不僅是氣溫變化的單一感受。Morgan實木原色的床組加倍了臥室的溫暖溫馨感,也帶給人所需要那最舒壓的睡眠品質,床頭以實木搭配極簡的線條編成了一張捕夢網,網住所有的負面感受,傳遞一切的美好伴入夢鄉。

Torino鋼、胡桃木與橡木,三材拼接的幾何造型邊櫃,兩種差異甚大的木紋色彩,中和了不鏽鋼材質的冷冽,隱約傳遞著舒適溫馨的居家氛圍、淺色橡木又平衡了胡桃木的沉重調性,三者全然成了缺一不可的組合。Torino靜佇在一旁就是一份美麗存在。Oscar簡單的幾根核桃木組合後居然成了如此有造型感的一項傢飾品,單單放著也能向式空間中的展示品,將大衣、包包、配飾,隨性的吊掛上,更是提升了它的生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