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6
Date 2015/08/11
【Cover Story】休憩時光的最佳夥伴

每天辛勤工作忙碌了一整天後,下班後總需要好好的休息充電一下,除了睡眠時的床組與寢具,座椅亦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家具產品。不管是低調奢華風、慵懶生活感又或者俐落簡約的外型等各類風格沙發座椅所營造出來的整體氛圍,以及其提供乘坐者的舒適性都是必須列入考量的。

主人椅是個完全展現屋主風格喜好的一項單品,質感精緻的Heston使用高品質的皮革材質,簡約幹練的設計,放在客廳的角落可增加整體空間的完整性,附有舒適的墊腳椅,純黑色系的穩重感;慵懶的代表作Piumotto視覺完全感受的到其蓬鬆而舒適的柔軟,柔和的輪廓線條為空間帶來休閒氛圍。乘坐時與人體完全服貼的懶骨頭包覆感,足以釋放一整天的辛勞。


Arpège名字原義為樂理上的「琶音 arpeggio」,為一種將和弦分解成單音彈奏的方式。以精巧的高品質手工打造出優雅慵懶的法式浪漫情調,柔順的輪廓線條勾勒出簡約的造型,將華麗元素在低調中發揮得淋漓,暗紅的沉著、附帶著絨布材質的奢華感,扶手和椅背靠近邊緣處鑲了一排鉚釘,點亮整體華麗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