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7
Date 2014/01/17
【Cover Story】重溫弘第C+生活美學時光
自2012弘第C+成立以來,弘第一步一步踏實地前進,嘗試了與藝術、精品、設計、美食等品味生活美學的相關領域合作,擦出許多火花,與弘第的VIP共同創造了許多一再回味的美好經驗。在2013年末,弘第更是與生活精品品牌共同策畫了兩場不同的新品體驗。現在就讓我們再次回顧過去弘第舉辦的重要生活美學相關活動:

錦瑟《不似之似新銳水墨畫展》
重慶錦瑟畫廊,共同合作策畫藝術展演空間,將最新中國藝術作品率先帶領進入台北,一睹未曾在台灣曝光的藝術新星,享受豐富的視覺滿足,更一起攜手跨界演繹生活和藝術之完美結合。

樂沐《風華傳奇盛宴》
一月,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François Piège 尚馮索‧皮耶,受到台中樂沐法式餐廳及Home Deluxe弘第的邀請,來台客座獻藝,特別選在Home Deluxe弘第C+舉辦記者會,現場搭配整套精緻廚具,完美呈現主廚的好手藝,令記者們驚艷。

Darphin《專屬香氣美學體驗》
為回饋弘第的賓客,我們特別與來自法國巴黎,以天然植物為本的專業保養品牌-DARPHIN合作,除了分享保養的美麗方法外,也加入了品嘗法式甜點和來自德國獨特芳香的有機茶,來自多種自然形態的香氣環繞,沉醉在午後悠悠的高雅氛圍。

PIAGET《頂級腕錶鑑賞會》
弘第Home Deluxe特與瑞士的頂級伯爵腕錶PIAGET合作,共同邀請貴賓們參與這場奢華午宴。伯爵PIAGET精湛的工藝成就多樣化的腕錶,觸角更延伸至珠寶等領域,不斷製造驚喜並提升品牌形象。與會的貴賓們在場間自在的游走欣賞,不只是閃亮動人的珠寶腕錶,更走入bulthaup這套廚房享用精緻餐點,美好的下午茶時光還有什麼比這更動人呢?

Lalique《鑑賞家品杯會》
繼月初的賞錶會後,第二場與弘第合作的主角為法國水晶品牌萊儷Lalique。萊儷Lalique憑著巧奪天工的技藝和創意為「水晶」一詞下了最完美的註解。在弘第C+美學場域布滿水晶藝術品與水晶杯,宛如藝術展廳。德國廚具bulthaup也擺設水晶杯作裝飾,使得霸氣的bulthaup更添柔美高雅。

2014年正開始,弘第期許能與更多的不同產業,一起為追求生活之美而努力,並且帶給所有愛護及支持弘第的人,更多更多的感動與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