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
Date 2011/09/01
【Cover Story】微涼早秋 大地色居家暖意正濃
    當最近的天氣已經不如前幾個月的炙熱難耐,季節已慢慢走入秋天,夜晚微微的涼意也許會令人不住打了寒顫,在這樣的微涼氣氛,可以嘗試用充滿自然感的大地色系,溫暖我們的居家空間。
    大地色系的選擇多樣,能在視覺上產生溫暖的效果,暖化冰冷僵硬的空間,其中,又以帶有木紋質感的大地色系最能與居家空間激盪出多種變化,除了大地色的溫暖個性,木頭紋理也提升了自然感。
    要將大地色系融入居家空間,可以用深淺色的交錯搭配來營造出豐富的視覺美感,或是以純粹的單色為基底,用木紋質地來作點綴,讓自然感蔓延在空間裡;另外,除了大地色系的搭配,也可透過櫃體的外觀造型,彷彿積木的堆疊般,呈現生動活潑的氛圍,而喜愛極簡風格的朋友,也可選擇在簡約的氛圍中巧妙地加入木質元素,創造溫暖的極簡空間。
    藉由大地色系的點綴,可以提升居家空間的溫度,在秋高氣爽的時節,為自己營造一個溫暖舒適的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