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1
Date 2016/11/14
【Cover Story】幾何X金屬 引領科技感風潮

以科技感為主軸所打造的商品往往都能成為十足的熱門議題,其透過幾何圖樣結合金屬材質呈現出的未來樣式,與近乎一塵不染的俐落調性著實令人嚮往。現今在此股潮流下,室內裝飾也常將具有科技風的單品擺設其中,藉以營造出未來感十足的居家氛圍。

Cattelan Italia擅長以金屬材質打造出簡約且科技感十足的單品。Otto運用鏡面砌成一張特殊的八角錐狀咖啡桌,銀亮的表面折射出四周光源,打亮整體空間感;全不銹鋼打造的Alaska扶手椅,散發出冷冽不凡的氣勢,其運用微弧的椅背椅座展現出細緻的工藝技術;Globe以玻璃材質形塑出極簡的視覺線條,與支撐其平衡的不銹鋼球體相互搭配,呈現出藝術品般的絕美氛圍。

強烈的造型意象表現出De Majo燈具的獨特設計,幾何科技的外觀賦予人視覺上的衝擊。Zabriskie Point宛如由中心向外四射的能量,散發出強烈而充滿侵略的衝擊感,在擴散的瞬間,時間彷彿同時凝結;垂直俐落的線條並以鏡面為材質,Bilbao相交出多面向的光滑平面,搭配由頂部泛出的光源,經過鏡面的直射與反射,形成設計感十足的光鏡。

【Life Style】
大器雙中島廚房

為了完美展現空間的磅礡氣勢,LEICHT打造出兩座一字型島檯分別以洗滌區和烹煮區之姿並列,與高櫃垂直的規劃方式,突顯視覺與動線的穿透性,寬闊的料理平檯與空間使廚房的機能動線更趨於完整。

【Hot Item】
恣意揮灑的想像空間

是誰打翻了顏料渲染出一片片色彩,還是隨手揮灑的色筆,激發了無限的想像力繪出腦海中的意境,是在深淺的藍色中悠遊的魚,或是天空上翱翔的老鷹,就讓MASK帶你進入無限的暢想世界。

【What's New】
簡約優雅弧線之美

Busnelli打造出舒適優雅的Armadillo扶手椅,椅背透過層層堆疊的弧線設計塑造出簡約柔和的美感。捨去繁瑣以彎折的金屬腳座支撐著底部,勾勒出蜿蜒流線的角度,增添Armadillo的造型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