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7
Date 2018/03/07
細膩品味有型沙發

      沙發是起居空間的靈魂要角,提供一處專屬休憩小天地的同時,透過其造型、材質、色彩、甚至是精細的製作技術,亦能打造出獨到有型的風格氛圍與生活品味,讓沙發不光是休息乘坐之用,也能是妝點空間的重要元素。

      WAVE以流線的線條打破一字沙發的界線,宛如變形蟲般的形體柔情似水,可依喜好任意排列組合、變化流線塊體,低矮的椅背隨著沙發曲線置中設計,成為一席雙面皆可坐臥的形式,使美學與實用性延伸出了沙發在形式與功能的無限可能。皮革及織面布料的沙發較為大眾所常見,使用牛皮材質製成的WAFER,局部特殊處理成仿馬匹毛色紋理的視覺效果,毛皮的紋路充滿狂野之感,觸感真實且具溫度,大器奔放的態度造就一座獨特品味的沙發。

      而純熟的手工縫紉技術,代表著一套沙發的價值與細膩度,TWIST的每一針縫線間距精準而扎實,從椅背至椅墊俐落地勾勒出整體輪廓,手工縫線刻意外露的形式為簡約沙發增添一道亮點,運用花式縫線手法,讓原本微小的細節成為最大特色。除了精緻的細節,大膽且具創新的造型設計,也是呈現品味與風格最直接的方式,彷彿是蒙古包外型的CROSSOVER,以長條皮革十字環繞整個椅背至扶手,在皮帶的每個十字中心點巧妙地以鉚釘扣做點綴,乍看之下也像一個大型包裹,創意又吸睛!

 

【Life Style】
油桶概念引領風潮

義大利品牌agape,以油桶的設計概念打造完美VIEQUES系列,落地式面盆以不鏽鋼材質詮釋,純白色調營造乾淨、俐落的視覺效果,同系列有灰黑色可作對比搭配,在線條簡約的輪廓下展演獨到的創新衛浴風潮。

 

【Hot Item】
簡約的極致與顛峰

ZIQQ 使用醫療等級316不鏽鋼材質 ,並以絲絨緞面質感呈現龍頭的精緻度;外觀上,出水旋轉扭爲顧及人體工學,將三角形體導以弧形手法,並搭配簡約如水柱滑落樣貌的出水龍頭,極致詮釋 Less is More 之寓意。

 

【What's New】
柔和輪廓勾勒輕薄美學

CAPE COD系列浴缸以輕透雪白為整體調性,輕薄的浴缸邊緣勾勒出柔和的線條,精湛的工藝技術讓頭枕處的曲線與浴缸一體成型,展現了德國品牌Duravit的經典美學,與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