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6
Date2016/06/17
【Cover Story】弘第攜手五大餐飲品牌 食尚嘉年華顛覆味蕾
在廚房辦派對已經不足為奇,但是能在派對中吃到以廚房風格為發想進而設計的料理,這可能就是您頭一遭聽到吧!「弘第食尚嘉年華」就是透過這樣的概念,邀請當前正火紅的餐飲品牌,分別以五套風格迥異的廚具為發想,設計出僅在派對中才能吃到的獨家美食。整場活動以市集的方式呈現,受邀的賓客不受任何拘束,除了能夠欣賞到風格不一的廚房設計更能吃到獨特的美食佳餚,這就是弘第食尚嘉年華所要帶給貴賓們不同以往對「食」的享受。

步入活動會場,首先佇立眼前的是LEICHT以優雅細緻著稱的古典風格廚具,精緻的造型線板及雕刻砌柱輔以立體層次的帶框門板,呈現出典雅貴氣的感官氛圍,搭配由台北知名Longe Bar「BARCODE」以古希臘為發想所調配的三款開胃酒,令人陶醉地徜徉其中。接著往下走則可欣賞到利用烤漆、美耐板、實木壓紋貼皮及霧面烤漆玻璃等門板,所混搭出的LEICHT多樣化廚房,並與台南知名品牌「蜷尾家」配合,為活動特製兩款全新口味的冰品,獨特的滋味揭開了嘉年華會的序幕。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LEICHT大地風格的廚房,其透過簡約設計搭配仿檸檬橡木色美耐板所呈現出木紋紋理與櫛瘤,體現了原始天然的一面,為此,創意料理餐廳「Roots Creative」以自然元素為發想,進而設計出相互搭襯的三款小食與兩種風味的三明治。第四套側的是LEICHT運用水泥門板所配置的廚房,天然的水泥展現出原始質樸並帶細微的凹凸觸感,透過不同的角度更呈現出微妙的光影變化,針對於此餐飲品牌「肉大人」運用四款肉片搭配健康新鮮的菜葉,以樸實的料理呼應水泥門板的天然質樸。最後來到以精緻工藝手法所打造的不鏽鋼廚房,其冷調細緻的質感藉由「Tio Rico」的伊比利風乾熟成火腿加以陪襯,並透過現切火腿的服務,讓賓客不僅能大啖美食,更能近距離欣賞一場不鏽鋼廚房與刨肉技術的完美結合。
【Life Style】
簡約舒適的幸福框架
Nelson捨去沉重的形體,以簡約的線條架構出最適合人體身形的框架,實木的材質披覆著柔軟的皮革並以輕微的弧形提供最自然的靠背角度,舒適的幸福感讓人安穩地進入夢鄉。
【Hot Item】
天然鋼材與大理石邂逅
幾何線條多變的面向拼接出如同3D影像般的形體,豐富了空間感的趣味並資添藝術氣息,皮革質地搭配深淺不一的色調散發出奢華卻多元的視覺效果,地毯儼然成為居家擺飾的重點。
【What's New】
幾合拼接的藝術
幾何線條多變的面向拼接出如同3D影像般的形體,豐富了空間感的趣味並資添藝術氣息,皮革質地搭配深淺不一的色調散發出奢華卻多元的視覺效果,地毯儼然成為居家擺飾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