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9
Date 2014/03/05
【Cover Story】就愛個性造型特輯-T型中島
近年來,中島概念的廚房形式已經趨於普及,廚房空間的使用也漸漸成為與家人間互動的最佳場所,廚房設計也因此成為一家著重設計的空間。

由製作日本傳統武士刀起家的日本廚具品牌TOYO Kitchen Style,在不鏽鋼的材質表現上一直以最高水準的姿態存在,冷冽的不鏽鋼是相當適合潮濕的亞洲地區的極佳材質,同時,在日本特有文化的歷史脈絡下,TOYO擅長設計出適合小空間的高質感廚房。

TOYO Kitchen Style超脫廚房形式的各種面貌,這是一座看似以中島構築的廚房世界,實則所有廚房所有的機動性與功能性兼具。檯面兩側以斜切造型,側面呈現T字型,獨特的T型中島充滿科技未來感,漂浮的視覺表現也應運而生。純手工打造的精緻感和不銹鋼無接縫,檯面斜切的完美倒角設計,加大深度的空間收納讓吧檯和工作區區隔的恰到好處。經過精密的計算,中島工作面其容量能滿足一般家庭所需,減輕繁複的設計,使廚房更能融入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