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1
Date 2014/05/05
【Cover Story】獻禮-Dearest Mother
        五月是充滿感恩的月份,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已漸漸稍入溫馨的氣息,而你已想好送給母親的禮物嗎?透過居家的生活配件,送上最貼近人心的禮物,營造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也傳遞給母親一份溫暖的心意。
 
        平日總是穿梭在居家生活忙碌的身影,無微不至的照料大小瑣事,堅持打造最舒適溫暖的家,善於完美演繹著母親的角色。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挑選居家生活空間的必需品,獻上最貼近母親所需的禮物吧!
 
        廚房是家的核心所在、居家空間的藝術品,也是母親的工作天地。一套最完美的廚房,隨著風格和顏色、材質和細節收納的喜好不同,彼此相互結合出最適合母親的廚房型態,呈現獨一無二的廚房魅力。無論是現代極簡、繽紛活潑或是鄉村風格,且擁有明亮舒適的烹飪氛圍和強大的收納細節處理,不僅愉悅了母親的感官視覺,也減輕了在工作時的忙碌負擔,更為與家人良好的最佳互動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