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Oct 15 09b2系列新品發表記者會
對於b2系列設計的起始與延伸,bulthaup首先自問:甚麼是廚房生活空間有兩個根源?答案是「火點與水點」,bulthaup以回歸至人性需求的原始根本,導入現代科技對空間精算呈現,再截取老木匠家傳的工具箱概念,打造出開放、靈活的廚房空間,能夠依照個人不同需求,將各項元素增添、組合與搭配。

這項新的設計合乎了對廚房最初的邏輯,以排除任何不必要的東西的精神並維持相當品質,延伸對廚房的意涵-b2的空間分成工作檯、工具櫃與家電櫃三區:兼容火點與出水的工作檯面,可長可短、可煮可洗,優雅輕鬆;其次,藉由空間精算後的數據,精準的配置出儲放餐瓷器皿、烹調用具、天然香料、乾貨食材的體積需求,匯入老木匠的復古工具櫃風格精工製造的萬能工具櫃,而可完全敞開的量體設計讓所有物品皆一目了然的整齊排列;可完全收納烤箱、洗碗機與冰箱的家電櫃,採用頂級的獨家木紋門片,整體風格卓然洗鍊,散發曖曖內含光的出眾品味。

b2別緻訂做的廚房空間,具有優雅隱藏與功能陳列兩大優點:打開工具櫃,整個廚房的範疇清楚明確,一切家庭所需,伸手可及、井然有序,符合人性的直觀思維。若輕輕關上門扉,美麗靜謐宛如家具的形象,又能與整體居家空間完全和諧地融入;如此內外皆優的設計概念,在風雲設計師雲集的米蘭,一舉擄獲設計界的注目。

觀察世界各地的生活型態和飲食習慣,得到了設計的遠景。「藉由 bulthaup b2,我們徹底重新思考了廚房與烹調的定位:一個可變動性的系統。」Gerd Bulthaup (bulthaup品牌負責人)如是說道。bulthaup 與奧地利著名設計公司EOOS合作開發的b2廚具工作系統,該系統打破了明確工作檯的舊規,靈活有彈性的模式可以依需求變化設計,創新的工作檯面、工具櫃與家電櫃,詮釋現代新生活的寫照與思維,適用於單人、雙人居家,甚至多人數的大家庭,b2廚房工作系統成就前所未有的人性化空間,貼心順從每位獨一無二的使用者。
2009弘第 vs O&CO.《與主廚有約2010 -- 地中海田園饗宴》
繼2009年弘第與O&CO.首次合作,推出《與主廚有約》料理教學系列活動大受好評,2010年底,再次舉行了這盛大的料理饗宴。活動當天,O&CO.帶來了自家眾多調味醬料產品,並將弘第1、2樓的showroom空間,佈置出極具自然田園的風情與氛圍,新鮮蔬果、植栽的妝點令人驚豔,而接下來為活動特別設計規劃的專屬料理,更為活動帶來高潮!

活動從弘第showroom參觀揭開序幕,引領國際潮流的廚具設計令嘉賓們充滿驚喜,藉由廚具體驗來自歐洲德國的生活品味;在品嘗賞味小點後隨即進入活動重頭戲,特別邀請三位主廚,分享地中海風情田園樂。

以精湛廚藝搭配O&CO.最新款醬料,引領嘉賓進入地中海料理的奇幻世界,釋放美味和想像的無限空間。異域色彩的朝鮮薊、檸檬、杏桃、梨、茴香等,美味青蔬所製成的佳餚已成唯一種新時(食)尚;繽紛的疏食田園饗宴,更是屬於樂活時代的料理風尚,三位主廚與與會嘉賓們一同分享九道創意料理,共享地中海風情田園樂。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