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3
Date 2014/07/04
【Cover Story】玩味LEICHT科技機能廚房
   廚房是一種生活美學態度,營造最純粹美好的享受。由於現代化廚房的普及,廚房在居家空間扮演著重要角色,也聚焦了空間亮點。向來擅於在廚房詮釋豐富表情的德國廚具LEICHT,在2014年,利用多元的創意元素組合延伸,為未來的廚房型態以和諧的完美比例,架構出實用機能與設計外型兼具的LEICHT廚房。
 
   2014年的多款新穎廚房型態中,富含各式亮點,而延續2013年科隆展推出的「Xtend+層板系統」,以全新姿態新哲學再進化。「Xtend+」是在廚房設計中結合高科技元素,集結了壁面和吊櫃空間,並以新款金屬材質的電動百葉門作為門板,可自由的開關閉合,保持廚房隨性自在的活潑氛圍,為居家帶來空間亮點。而隨著電動百葉門升起,內部LED層板照明也隨之增加亮度,和IOS-M暖灰色的霧面玻璃層板搭配下,光影反射出未來感十足的科技廚房面貌。
 
   在收納方面,「Interior+」的櫃體內部設計展現原創性的獨特概念,利用輕巧的鋁合金收納框架置入櫃體內,將櫃內收納空間一 分為二,而前區的收納框架可自由轉動角度打開後,並可輕易的拿取後區較深的物品,不僅讓收納靈活度增加,也更強化了空間分配。在家庭料理時,如此注重這枝微末節的小巧思,也能讓廚房設計更貼近生活機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