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Agape
Agape 於義大利維洛那由Benedini 家族建立。自1973 年開始,Agape 以美學、樂趣與創新作為核心設計價值,不斷地尋找嶄新的方式詮釋衛浴設計。至今,浴室不再只是功能性空間,更成為一個「家」的情感中心。
 
40 多年來,Agape 一直與頂尖設計師站在衛浴革命的最前線。Benedini Associati 的Spoon和Ottocento 系列、Patricia Urquiola 的Vieques 浴缸及Angelo Mangiarotti 的Bjhon 面盆,不但成為了Agape 的特色產品,更為現代室內設計立下了新的里程碑。
AXOR
Form Follows Perfection.全方位完美的落實在設計、技術、創新和細節上,呈現了該品牌獨有的細膩時尚感,是AXOR 一直以來堅持的宗旨。
 
德國奢華品牌AXOR 於1993 年成立,並在1994 年聯合國際知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打造出首件站式衛浴/ 起居概念的產品,即刻在衛浴領域掀起了一場革命。加上攜手無數國際知名設計師,例如Jean-Marie Massaud 以及Antonio Citterio 等等。無論是品質還是整體設計,皆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位。
 
每個龍頭和花灑的誕生都離不開偉大的創意。自1993 年來AXOR 都始終如此,不斷挑戰固有常規,「永不妥協、始終如一」,是AXOR 在開發新產品不可動搖的理念。力圖引入顛覆性的研究成果,每次推出的產品都能得到廣泛的回響,完美體現獨一無二和超凡的品質。
hansgrohe
由發明家Hans Grohe 於1901 年在德國Schiltach 開始奠基hansgrohe 的百年歷程。自1928 年發明的手持花灑代替了當時的頭頂花灑,幾十年下來秉持著現代淋浴風格成為當時衛浴設備的先鋒。甚至到他82 歲的高齡,更發明了一項創新設計「淋浴桿」,首次體驗手持花灑可以固定使其增加方便性和實用性。
 
1968 年由二代Klaus Grohe 首次將環保議題帶入品牌,促進節能節水的產品誕生,強調注重環保和節能資源等特性。終於在1977 年正式成立此品牌,並在1993 成立另個衛浴精品品牌AXOR。
 
「創新、設計、質量」是hansgrohe 的價值觀,也是品牌的承諾。身為浴室和廚房的高端品牌,憑藉開拓精神和德國細膩的工程技術,產品出色的設計總令人印象深刻。也由於堅持此信念,在國際也屢屢於知名設計獎項嶄露頭角,更是媒體寵兒。
 
兩個品牌,兩個世界,卻擁有著相同的理念和堅持。不論從外觀的高端時尚感,到產品實際上的質感份量,都一定保持最高品質,滿足對商品的保證。「由hansgrohe 製造」代表著對用戶的友好,也是對自己品牌的自信和肯定。

 

DURAVIT
DURAVIT 成立於1817 年,起源於Georg Friedrich Horn 在德國黑森林Hornberg 創建的一個小型陶器製造廠。時至今日,DURAVIT 已發展成為全球領軍的衛浴產品製造商,在全球擁有35 家子公司和5,700 多名員工,銷售遍及超過130 個國家;並與國際頂尖設計師持續合作,打造全方位衛浴設備及解決方案。
 
秉承德國頂級品牌之特色,同時滿足優秀設計、智能技術和高品質的嚴格要求,持之以恆地探求及貼心滿足客戶需要,並將繼續與最著名的設計師合作,創造出時尚且具備功能性的作品,將“Living Bathrooms”的理念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cea
由義大利夫婦創立於1984 年的Cea 為「替代能源中心」的縮寫( 註:Centro Energie Alternative),如同品牌名稱,致力於用新的角度呈現衛浴空間的設計及規劃。1990 年,以理念交流為出發點,Cea 在義大利設立了三間地區性的展廳,並首度接受客製化訂單生產衛浴設備,透過真實體驗提升產品文化並與消費者分享。2007 年,以高品質為核心設計理念,正式投入生產完整系列的衛浴龍頭及配件。
 
在不斷重新詮釋及創新產品型態下,Cea 其獨特的風格以及充滿未來感的設計廣受好評,簡潔線性的幾何結構展示出對設計的深刻理解,演繹超脫時間限制的不過時設計。產品皆於義大利東北部的Bassano del Grappa 區製造,其以機械工程的悠久傳統在全球享有盛譽。Cea 團隊擁有豐富的水電配管與安裝規劃等經驗,通過結合專業知識和建築需求,擁有了現今的創新技術,因此其產品競爭力除了外觀獨樹一格,安裝配置上的優良設計也備受肯定。
VITAGE
milldue自1976年成立迄今,秉持衛浴家具化的天生使命,高端研究與工藝創新、產品設計與風格突破,相互結合並延續傳統工法,於2014年Giorgio和Stefano Brescacin加入團隊後,創立了「noorth」、「VITAGE」,分別代表真實本質的自我表現,以及迷人詩詞的古典永恆。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