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7
Date2016/07/08
【Cover Story】鮮活色彩點亮夏日家居LOOK

經過了春雨的洗滌滋潤,戶外景緻煥然一新,緊接而來專屬於夏日艷陽的奔放氣息,照耀的所有生物無不極力綻放出最為絢麗的一面,為活力閃耀的夏季譜出序曲。是否也想將這般景緻帶入居家空間呢?其實透過獨特的巧思設計,運用傢俱軟件在色彩上的搭配,室內空間也能夠渲染出炙夏的氛圍。

高飽和度的清透色彩最能夠展現活力滿點的夏季氣氛,如同Cattelan Italia所推出的多彩玻璃邊桌Pat,不規則狀的桌面便是運用高彩度的烤漆玻璃材質,不僅活絡了整體空間,其與不鏽鋼腳架的搭配,宛如在炎炎夏日注入一股涼意;Vita運用鮮活的草綠色為其坐墊,皮革的材質搭配雙弧靠墊,完美的設計成就了絕佳的人體工學,白色烤漆的不鏽鋼椅腳以簡約的形式呈現出單椅的輕盈。

Boss吧檯椅透過其多樣化的色彩結合流線造型的外觀,形塑出視覺上明亮且俏麗感十足的感官效果,不僅點亮空間同時使整體洋溢著生動活潑的視覺焦點;法國知名品牌Serge LESAGE透過彩虹般的七種顏色進而編織出的地毯Moon,以不同顏色間的相互層疊,進而暈染出如同夏日雨後般亮麗清新的層次感,帶給空間絕佳的視覺感受。

【Life Style】
人性化的層板照明系統
AmbienceXtend層板照明系統著重空間通透以及燈光配置,四周框架包含層板邊緣皆為導電鋁條,使層板在任何高度都能夠輕鬆接通電流,搭配可拆卸調整位置的感應照明層板,廚具與整體空間有了明顯的層次變化。
【Hot Item】
舞動空間的光影
Cosmospora彷彿血球的彎曲造型設計,以透明及鮮紅的清透玻璃材質經過光線的照射,呈現出的光影變化宛如一盞具有生命律動的燈,時而凝結偶有發散,生命感透過色彩的交織變化,舞動出活潑生動的空間氣息。
【What's New】
雙桌轉出生活趣味
Viper以獨特的雙桌面的形式,透過純淨的玻璃搭配上鋼製烤漆桌腳,乾淨俐落的造型非但不會帶給空間過於沉重的負擔,相對的還能提升整體的設計感,此外,可旋轉的桌面更為產品添增了實用的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