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3
Date 2022/11/04
聚焦現代感簡約生活

面對快節奏的生活步調,簡練的意象風格能使人達到身心靈上的放鬆,褪去繁複的設計,搭配極具特色的軟裝傢具,建構出「Less is more」的生活理念,在傢具上對材質與設計的運用,不僅表現出舒適簡潔的視覺感,更兼顧了創意設計的的風格美學。

 

Cattelan Italia的咖啡桌Billy以幾何圓形與鋼製結構組合而成,沿著桌面邊緣向下延伸連結成穩固的三角支架,為空間帶來錯綜的層次視感,高低錯落的設計能依使用者的習慣去做選配。餐椅Liz使用細膩的皮革包覆著金屬椅腳,經典的懸臀造型以具有彈性的無接縫鋼管打造而出,ㄈ型的設計同時兼顧了美感與舒適度。

 

Living Divani的沙發Lie以方形意象闡述現代的極簡主義,俐落細緻的鋼管底座為空間勾勒出通透的工業氛圍,寬闊的坐區可依不同需求組成沙發或床,增添了空間的實用性與機能性。咖啡桌Rabbit & the Tortoise Collection將兔子及烏龜的意象融合於設計當中,特殊的外型可在任一場域自由擺放,為空間增添不少趣味性,展現當代的藝術美學。

【Life Style】
光影交織剛柔之美

鋼質底座稜線鮮明,猶如刀刃上明顯的斜角,細膩的陶瓷紋理滋潤了底座的剛韌,勾勒出不同溫層的調性,帶出居家空間的一派和諧。

【Hot Item】
線與面的極簡藝術

透過拱型線條所勾勒出的立燈ARX採用金屬所製成,搭配極簡的外型展現出現代的工業氛圍,微微光暈從圓弧的邊緣隱隱散發,透出居家的溫馨視感。

【What's New】
層次交疊形塑簡約生活

桌子Aero d利用細緻的桌腳及木板創造出豐富的層次視感,不同的層板間距打造出靈活的收納空間,Living Divani以簡練的設計滿足了當代的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