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5
Date 2018/01/12
【Cover Story】重溫弘第2017精采片段

2017年落幕了,而這一年弘第C+美學場域與各樓層的展廳空間,不停歇的上演了許多精彩活動的場景還歷歷在目,不論是弘第自身或是與不同產業的合作,各項與美學、設計息息相關的活動盛事,都以深厚的文化底蘊與精神,灌溉滋養著專屬弘第的生活風格。

      「探索美學 鑑賞弘第之旅」,整場活動以貫穿弘第各樓層空間的概念而規劃,從2樓的廚房門市為起點,以五套廚房設計風格衍生而出的花藝佈置,並穿插手作小花束的體驗,傳達廚房與生活的結合。接著來到4樓,以皮革傢具的參觀鑑賞,體會經典居家情境之美,皮製行李吊牌體驗製作更讓賓客趨之若鶩;最後在7樓細膩品味五大洲風味咖啡,在充滿咖啡香的催化與享受下,讓整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屬於弘第每年活動盛事的「設計師之夜」,善用C+美學場域這個場所與平台,邀請室內設計師們聚集前來,杯觥交錯的輕鬆氛圍中,彼此相互交流設計趨勢、分享心得與見解,期盼著能讓設計產業關係更為緊密友好,亦是身為進口居家產品代理商的一種自我期許。

      除了弘第所主辦的各項活動,弘毓門市亦於2017年遷移新址,更重新打造了兩層樓獨棟的展廳,服務項目從廚房設計擴大至衛浴空間。開幕當天,賓客三五好友相見歡,一同現場體驗進口廚具及衛浴新品,結合美食與美酒的享用,留下深刻的趣味回憶。

【Life Style】
幾何美學反射生活視角

四門一體的STANDARD,兩端向上側收形塑出特別的幾何視角,亮面烤漆門板反射出居家景致,陶冶居住者的心境;傾斜向外的實木腳座,與櫃體形成錯落不齊的巧思,為現代感空間注入一股悠閒的生活情調。

【Hot Item】
含苞待放的沉穩光源

燈光是營造居家空間不可或缺的元素,外觀以針織布料服貼包覆著,將氛圍都鎖進燈體表層,含苞待放。黑色基調成為室內空間最耐人尋味的點綴,自天花板落下,襯托光源的投射,PAROS給人沉穩低調的意境。

【What's New】
簡約線條勾勒兩面巧思

ARCADIA於視覺與觸覺帶出俐落大方的氣息,挺立的皮革搭配著椅背那一抹弧形簡約的線條,妝點出雅緻風格更增添整體質感;實木高椅腳與皮革的溫潤相呼應,散發出舒暖的氣息,成就出一張內涵不凡的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