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Steinway Lyngdorf
「多年來,我每天在夢裡夢見的完美聲音,最後我完成了完美的音響系統,沒有任何妥協。」- Peter Lyngdorf
 
Peter Lyngdorf 不妥協的承諾,打動Steinway & Sons 鋼琴與之攜手追求美形與美聲的聲音重播系統,成就一場跨世紀的絕美結合。在史坦威鋼琴,我們對於追求完美絕對絲毫不妥協。在史坦威音響,我們完美結合創新科技與精湛工藝。
 
音箱設計Steinway Lyngdorf 音箱外框由硬楓木壓成,特殊的嵌接技術不需使用金屬釘,製成堅硬外框,響板在其中柔軟的震動,造成美麗的聲音。最外層的黑色鋼琴烤漆是Steinway & Sons鋼琴的標誌性外觀,堅持由德國漢堡的工廠手工噴塗打磨。
 
RoomPerfect ™
RoomPerfect™ 用真正的 3D 測量技術和獨特的目標響應計算來分析並優化聲音表現力,不用考慮傢具、空間大小、音箱與聽音位置等因素,使Steinway Lyngdorf 音響得以將聲音重播至最完美。

 

Artcoustic
一般而言在揚聲器的領域裡,您只能選擇好看的外表或是好聽的聲音。尤其當它是一個漂亮的揚聲器時,它不太可能有好的聲音,如果當它是一個聲音很好的揚聲器時,通常都不會太好看。但在來自於丹麥品牌Artcoustic 的設計理念中,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Artcoustic 的聲音表現很好,因為長久以來用專業及經驗去研發設計,讓揚聲器能真誠、準確及驚豔的重現出音樂及電影的細節。
 
Artcoustic 的外型非常漂亮,極簡的北歐設計,可變換揚聲器面網的創意,相當簡易,您可自己決定希望的喇叭外表。我們有上千幅藝術家的代表畫作選集,及世界知名攝影師的攝影照片可選擇。也可以提供您自己的收藏照片或作品,我們會將影像處理成揚聲器面網,這代表可以將個人品味完美融入生活空間。
 
Artcoustic 改變了傳統式喇叭設計將它變成時尚的外表,我們的目標是重現完美的聲音,只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及最頂級的原件。丹麥品牌Artcoustic 的產品是第一個也是唯一,完美結合科技及工藝的產品,是世界Hi-End 揚聲器的菁英之一。

 

Davone

從丹麥的傳統精湛工藝中汲取靈感,自2007年Davone團隊進行全面性的研發,目前擁有多種獨特造型的喇叭系統。憑藉著在設計和聲學方面的優異表現享有盛譽,並成為優雅、簡約奢華的代名詞。

 

Davone的發展既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在科學建構的基礎上,聆聽的藝術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反復雕琢最細節之處,無論是使用單體還是完整的喇叭系統,皆堅持找到聲音與空間的最佳平衡值。

 

產品具有流暢的外型與中世紀的品味風格,這都來自同一個起源:奢華的中世紀裝飾之家,整體搭配出兼顧視覺的舒適度與聽覺的美好氛圍。Paul Schenkel MSc是Davone主要設計核心人物 對於音樂與工業設計的熱情,一直致力於改善音質及設計,因為聲音質感與外型設計是同等重要。

 

品牌理念是期盼將聽眾喜愛的音樂更加美麗且真實的呈現,包括那些古老而偉大的音樂。近年隨著60平方米的Værløse Studio聲學處理測試空間的完成,Davone更持續不斷地對現階段產品進行系統的進化與升級;結合3D CAD設計的最新技術,打破既有特性,運用全新思維創造符合現代趨勢之產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