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3
Date 2017/01/17
HOORAY! 弘第2016活動回顧

        2016年弘第延續一貫的品牌精神,為客戶打造出夢想中的居家空間,此外也趁著二樓門市局部整修和萬聖節前夕,分別舉辦了「弘第食尚嘉年華」以及「弘第萬聖節PARTY」兩場活動,邀約客戶交流同歡並聯繫彼此間的情感;同時弘第C+美學場域,更與不同產業進行跨界合作,藉以策劃了多場與美學、藝術相關的活動,使得弘第度過了多彩、豐富的一年。

 

  配合2016年LEICHT新品發表,於5月13日所舉辦的「弘第食尚嘉年華」,不僅以市集概念打造活動現場,營造出暢遊攤位的自在氛圍,更請來當前正火紅的餐飲品牌,以展廳內五套新穎且風格迥異的廚具為發想,設計出僅在活動中才能享用的美食,令受邀的賓客無拘束地沉浸於視覺及味覺的饗宴。因應萬聖節氣氛,10月底以變裝為主題所策劃的年度活動「弘第萬聖節PARTY」,為了形塑出群魔亂舞的熱鬧景象,弘第同仁們無不精心妝容梳畫,與受邀的貴賓們同歡享樂,此外派對中更有以當紅寶可夢為發想所設計的抓怪遊戲並穿插著恐怖箱的餘興節目,極具詼諧的互動性令整場活動充斥著未知的驚喜和趣味。

 

  弘第C+場域在不設定活動類型的前提下提供了互動的平台,並經常與媒體、品牌進行跨界合作,其中不乏室內設計競圖比賽以及與設計師進行座談交流等活動;此外亦有國際精品於此場地舉辦發表會,除了能讓客戶近距離接觸、體驗商品,更能深入瞭解其中的工藝技術和品牌價值。藉由參與多元的主題型式,不僅使弘第結交更多業界朋友,並能以多面向的角度為客戶服務。

【Life Style】
簡約造型點綴牆面妝容

Wish以簡約俐落的不鏽鋼材質為邊框,透過最單純的圓形設計加以呈現,不過度妝飾牆面,以鏡中的剪影為空間帶來最適當的妝容點綴,如同畫一般描繪出從容且自在的寧靜氛圍,帶給人舒適無慮的感受。

【Hot Item】
剛柔並濟舒適自在

Busnelli擅長以精細的腳座打造出舒適的沙發。Cassandra透過細膩的不鏽鋼材質彎折出的椅腳設計,以剛中帶柔的印象支撐起沙發主體,柔軟的座墊及靠背令人深陷後便不想起身,享受舒適的自我時光。

【What's New】
原木紋理混搭陶瓷之美

充滿大自然氛圍的邊桌 EXPLORER,彷彿置身在森林一處,享受著大地元素的洗禮。整體以橡木原色調呈現並保留木紋原始紋理及節瘤,佐以一抹陶瓷面帶出衝突美感,營造出和諧俐落的異材質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