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Jan 22 13弘第x 樂沐 《風華傳奇盛宴》
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François Piège來台客座獻藝

2013開春之際,遠道而來的一位貴客,為弘第HOME DELUXE新的一年揭開了盛大序幕。1月中旬弘第HOME DELUXE首次與台中樂沐法式餐廳合作,舉行了「風華傳奇盛宴」媒體記者會與客座廚藝教室。受邀來台的主角為法國中生代最輝煌耀眼的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François Piège,31歲時即成為三星主廚,截至目前更已摘下共七顆米其林星星的他,備受全球許多美食主義者的推崇。

活動當日於弘第HOME DELUXE新開幕的美學場域「C+」舉行,大批媒體共襄盛舉幾乎擠爆了現場,更令人矚目的是,Jean-François Piège這次烹飪料理使用的廚具為德國頂級品牌bulthaup的b3系列,Jean-François Piège本人也對bulthaup愛不釋手,並強調為了能完美呈現一道美味的料理除了食材、手藝巧妙的結合外,也需要實用的廚具和令人愉悅的環境。

媒體記者會當中,Jean-François Piège親自示範了一道經典料理:極黑和牛菲力佐龍艾與野生胡椒醬、陳年酒醋與馬鈴薯薄片,他也難掩熱情的談論烹飪精神,僅用簡單的兩句話傳達了自己的理念:「保存來自食物和原料的所有風味,並賦予它記憶的味道。」在把玩傳統食物質感的巧思下創作,尚馮索.皮耶將經驗帶進味覺的時光機,演繹記憶中「神秘的」家常滋味,並以令人驚艷的方式重新呈現經典。

記者會後,更於1/21同樣於HOME DELUXE「C+」舉辦了廚藝教室,與兩位專業二廚一同帶領大家遨遊美食的天堂。由其親自示範3道料理並細膩的講解料理美食的奧祕。與會者除了能在廚藝活動中品嚐到Jean-François Piège的手藝、大啖美食外,更進一步地與大師面對面,親窺大師展露精湛技藝,彷彿身歷其境漫步在法國街景的香氣裡。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
May 30 13弘第x 台北信義 《廚藝教學》
2013年5月,弘第Home Deluxe與台北信義的住戶們熱情相約,特為住戶們舉辦兩場廚藝教室教學活動,並一同分享廚房美學與美食的午后饗宴。弘第Home Deluxe除了提供高質感廚具產品外,也與客戶們密切的分享生活料理美學和相關資訊,不僅僅增添生活品質和樂趣外,也因美食促進住戶與廚具間的情感交流。

在兩場廚藝教室的活動,弘第Home Deluxe特別邀請兩位新生代人氣主廚Jimmy&Amber和台北信義的住戶們分享,如何輕易上手、簡易食材卻能在簡短時間內烹飪出美味佳餚!現場也從沙拉、前菜、主食到甜點都一一示範了製作步驟,並提供菜單及食譜供住戶們筆記。料理其間,住戶們與廚師間你來我往的討論從油類的選擇、食品的處理、烹飪的技巧到溫度的調配都讓大家瞠目結舌著實上了一課,而參加的住戶們也一同品嚐了這些美味的料理。

弘第Home Deluxe不定期的為客戶們舉辦廚藝教室活動,讓客戶們在使用高優質的廚具的同時也能自行烹飪出新鮮健康的美味佳餚。不僅僅為了品嘗美食的感動和廚房美學的新發現,更珍惜與大家伴著美食度過午後最美好的時光片刻。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
DEC 15 13弘第Home Deluxe x Lalique鑑賞家品杯會
12月中,再度吹起生活精品美學。由於現在享受生活、品為美學已成為趨勢,消費者對「美」的追求也日漸盛行,弘第Home Deluxe不定期為舉辦多類型活動,並維持活動的高質感及多元性,並強調著「美,是一種生活態度」。

繼月初的賞錶會後,第二場與弘第合作的主角為法國水晶品牌萊儷Lalique,弘第也邀請VIP貴賓們一同共襄盛舉這場美的饗宴。萊儷Lalique憑著巧奪天工的技藝和創意為「水晶」一詞下了最完美的註解,也奠定了永恆的美麗。今天在弘第C+美學場域充斥著眾多的水晶藝術品與水晶杯,瀰漫水晶的折射光輝。現場的弘第進口德國廚具bulthaup也擺設水晶杯作搭配,頂級廚房的氣勢凌人更增添閃耀光芒。

下午的活動除了了解水晶歷史外,也邀請了旅法品酒達人為貴賓們解說酒杯與酒的微妙關係。並在水晶酒杯與法國純正葡萄酒結合下,現場貴賓們品嘗著滿心愉悅。微醺的午後時光,貴賓們也在歡愉的氣氛中盡情的沉醉,弘第期待往後為貴賓們創造更多獨一無二的完美時光。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
DEC 05 13弘第Home Deluxe x PIAGET伯爵頂級腕錶鑑賞會

弘第Home Deluxe x PIAGET伯爵頂級腕錶鑑賞會

2013,12月初。弘第Home Deluxe特與瑞士的頂級伯爵腕錶PIAGET合作,共同邀請VIP貴賓們前來參與這場奢華午宴。伯爵PIAGET擅長以精湛的工藝訂製諸多類別的腕錶,並將觸角延伸至珠寶和指環領域,也不斷的呈現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今日在弘第C+美學場域閃耀著鑽石的光芒,也迴盪著時間走動的滴答聲。伯爵PIAGET與貴賓們分享的除了男女腕錶的經典系列與新品外,珠寶飾品的華麗展示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腕錶或珠寶,每個系列都讓現場VIP貴賓們目不暇給。活動中,聆聽著伯爵的歷史簡介,帶領大家走進時光隧道裡,一同了解伯爵對手工藝的堅持。貴賓們帶著伯爵腕錶,享受著精美茶點,欣賞著德國廚具bulthaup的氣勢凌人,沉溺在此時此刻最美好的下午時光。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
Oct 24 13弘第傢具cappellini、Busnelli等七大品牌,現貨特賣3折起

11/13~11/17 家具特賣全面三折起

弘第傢具cappellini、Busnelli等七大品牌 現貨特賣3折起

2008年弘第跨足傢具,今年即將邁入第5個年頭,為感謝舊雨新知長久以來的支持,將舉行為期5天的現貨出清特賣活動,品牌包含cappellini、Busnelli、BPA、L’ORIGINE、DETTAGLI、LEUCOS、MERIDIANI等,經典限量單椅、沙發與燈具、傢飾品全面最低3折起,且來店消費更享好禮雙重回饋。
第一重:每日前10名消費不限金額,並於弘第粉絲頁打卡,即贈德國進口有機茶;
第二重:單日消費金額達100,000元,即贈德國V&B精美馬克杯。

時間:11/13(三)~11/17(日) 10:00~18:00
地點:台北市長春路451號7樓
電話:02-2546-5300
Oct 4 132013 bulthaup混凝土概念廚房發表會
2013 bulthaup Concrete Kitchen Event
2012年,廚具品牌bulthaup推出「indenraumwachsen」概念,「indenraumwachsen」一詞是bulthaup自創語彙,在德文字「raum」意思是空間(room/space),我們將他解讀為廚房空間;「wachsen」指的是生長、發展壯大(grow)之意;於是這樣一個字彙便拆解如growing in a certain room/space,如此精簡的語彙更衍伸出一全新的廚房概念:將廚房視為一種可以不斷延伸,同時充滿著活力和各種可能性的空間,它能夠視人們的生活需求做調整,迎接不同生命階段的需求。在如此具有深遠意義的訴求下,bulthaup一直努力的創新並超越自己,2012年首度在米蘭發表全世界第一座10mm厚的混凝土檯面概念廚房。

2013年,此座混凝土廚房相繼在香港、上海做巡迴展示,10月,台灣的第一站選在台北弘第,從德國原廠拆解、運送,在抵達台灣之前,弘第早已摩拳擦掌做好各式準備,從丈量面積、配電工程、場地布置規畫,無一不細心地排演,慎重地迎接全球僅一座的概念廚房到來,四日晚間,正式揭開序幕。

四日傍晚,建築業界與設計師們不畏風雨,推開大門第一眼很難忽略一區神秘的布幕,細心地維護著不讓嬌客曝光。在現場人員引導下,賓客們都在背板上簽名,並有專業攝影師為賓客拍照留念,現場有如眾星雲集。開幕會現場提供香檳、雞尾酒,讓與會的賓客放鬆心情欣賞bulthaup的歷史,參觀B2移動廚房、B3漂浮廚房。在bulthaup經理精彩又幽默的簡報之後,全世界唯一一套混凝土概念廚房在台北露臉了!賓客們各個驚嘆又掌聲,爭相實際體驗,觸摸混凝土的檯面,感受流暢滑動的功能牆。隆重的開幕結束後,大家便移動到弘第C+舉行新品發表Party,同時也是一場建築與設計的交誼對流,氣氛營造隨興自在,與經心挑選的美食與酒品,讓賓主盡歡,完美地為弘第又添了一美好的紀念。

此套混凝土概念廚房於10/5~10/25在台北弘第展出,歡迎大家來電預約,領先體驗bulthaup令人屏息的頂尖工藝。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