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2
Date 2014/06/05
【Cover Story】走出戶外-享受陽光的慢活步調
   經過快令人發霉的梅雨季,過完端午,陽光燦爛的夏季將正式來臨,在走出戶外享受暖陽和微風的同時,讓傢具也跟著走出戶外吧!透過色彩繽紛和富設計感的戶外傢具單品,作為與戶外大自然的最佳橋樑,帶您一起享受陽光下的慢活步調。
 
   戶外傢具就該有張吊椅讓人舒適的賴著不走,來自義大利傢具品牌Busnelli的Moondance吊椅則為戶外傢具注入新氣象,隨著休閒氛圍濃厚的Moondance來回擺盪,包覆性的設計帶來安全感,心境也跟著放鬆起來,而厚實的真皮坐墊增添了高質感層次。
 
   此外,擁有高彩度、特殊外型和紋理的戶外傢具,焦距力強且能瞬間吸引眾人的視野目光。造型特殊的Argine沙發,外觀像是由岩石般堆積而成,立體深淺紋路結合大自然元素,不同的尺寸拼湊充滿著奇特趣味性。材質使用防水的聚氨脂特殊處理,能穩固的在日曬雨淋中佇立。還有高彩度的Spinnaker躺椅,為沙灘或泳池河畔旁的必備單品,簡約前衛的風格輔以絢麗色彩調色,易清潔整理和易乾的彈性繃布材質,為戶外空間設計出美麗動人的語彙。
 
   綠油油的寬闊草地和深色系的草木,在戶外大自然中扮演最佳背景,襯托兼具獨特外型與實用機能的戶外傢具單品,便能輕鬆妝點戶外空間,營造迷人嚮往的渡假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