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Vol.28
Date 2014/12/11
【Cover Story】New Showroom Opening-傢具與視聽的空間雙重奏
 1999年創立的弘第Home Deluxe,對於居家空間和生活品味的重視,在廚房和傢具的專業領域上,持續的為居家空間妝點更多元豐富的氛圍。為追求高品質的生活美學態度,傢具和視聽系統結合出燦爛火花,2014年底不僅有新品牌的加入,更於弘第長春路451號門市的4樓,增闢了全新的Showroom,全區共分八區,以黑白、大地純色系為基調,並在眾多品牌的穿搭下規劃設計,區域氛圍建置更加完整,空間注入奢華氣息將其發揮極致。
 
    一進門市,映入眼簾的是來自丹麥視聽「Steinway Lyngdorf」的「MODEL D」系列,其純粹利落的線條外型,和獨特測量技術優化聲音的表現力,搭配沙發、地毯等傢具擺置,黑白柔合的區域風格,呈現品牌所傳達的調性和精神理念。延續居家生活空間設計和風格,旁邊則為暖色調的用餐情境空間,搭配以餐桌椅起家的義大利「Cattelan Italia」,極富設計感的餐桌椅讓用餐氣氛瀰漫著精緻享受。而在角落用地毯劃分出來的休憩區,玻璃任由陽光和月光灑入,慵懶舒適的小空間讓人不禁想沉浸其中。整體空間在視聽與傢具間穿搭,讓Showroom完整呈現像在「家」的輕鬆自在和溫暖。
 
    走過沉穩純色的硬式風格,再來看到的是由義大利傢具Busnelli和法國地毯Serge LESAGE劃分出柔和活潑感的客廳,並搭配丹麥Artcoustic和德國LOEWE視聽設備讓整體風格更加獨立完整。而風格多元的義大利「GAMMA DANDY」,將皮製品激發出有別於義式傢具的標準表情,設計感十足的外型兼具舒適機能,在軟調風格中帶出空間的獨特美感。進一步走入門市最深層,展示著Steinway Lyngdorf經典「MODEL LS CONCERT」獨立VIP劇院模式,舒適的聆聽Steinway Lyngdorf極致工藝,彷彿在國家劇院聽裡享受親臨現場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Vol.27
Date 2014/11/05
【Cover Story】光之總和-Light Your Home
 白天有自然的陽光普照大地,夜晚就需要藉由人工光源的輔助投射,喚醒居家空間的美好時刻,為深黑的冷夜點亮暖和溫度;燈飾就像藝術品般,優雅地等待黑夜來臨時盡情綻放。一盞美麗的燈不僅能將區域輕鬆的劃分,也能隨著空間機能,以千變萬化的光源強化,營造各種風格情境與氛圍:冷冽或溫暖、現代或古典、慵懶或明快。無論在裝飾性和和實用機能上,都能詮釋空間的層次感和突顯設計巧思,是居家配置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透過相異材質組合和色系混搭,無論是吊燈、立燈、桌燈或壁燈,只要妝點一盞符合風格和線條和諧的燈,便能撐起空間的氣勢凌人和多元表情。而簡約線條和玻璃純粹的原始風味,為燈的光束線條表現淋漓盡致,就像Cattelan ItaliaMedusa一樣,其鮮紅色電線勾勒清透玻璃的簡單輪廓,彷彿將生命力源源不絕的注入其中,而玻璃將光赤裸裸的分享給空間,也點亮了Medusa純淨的獨特性格。
 
    來自義大利DE MAJOCiocca,將穆拉諾玻璃純手工型塑出華麗古典樣貌,就像緞帶般彎曲柔美的線條,其精湛工藝在光影間流轉。大器且優雅的Ciocca,舉手投足間恣意的色閃爍絢麗光芒。有別於室內燈飾的華麗、古典等風格,Parco的簡約低調為戶外空間妝點了設計感,在休閒的元素中保持著高質感氣息,方正的線條表情隱含著曖曖內含光的溫暖氛圍。而柚木、玻璃和不繡鋼材質,堅穩的抵擋戶外的日曬雨淋,並在墨黑的夜裡,為人們照亮回家的路。
【Life Style】愛上懶洋洋的暖色系沙發

在剛與柔間取得平衡的Burton,描繪簡單線條的沙發輪廓,暖色調搭上蓬鬆舒適的座椅,還有黑鎳金屬腳座的溫柔力量,支撐無數個休憩時光。慵懶的窩在Burton裡,在寒冷的冬季裡顯得格外溫暖。

【Hot Item】暖上無數個冬季

法國地毯Serge LESAGE擁有豐富的款式、材質和顏色選擇,兼具了舒適機能和獨特外型,而在寒冷的冬季來臨時,是否也來張美麗溫暖的地毯Aquilon,為冷冰冰的地板蓋上棉被和暖和凍壞的腳呢?!

【What's New】三分之一人生的溫暖懷抱

可隨意擺動、調整角度的Twist'n'shout,為床組增添活潑有趣的多元面貌,方正利落的線條設計和暖色系穿搭,交織出和諧的寧靜氛圍和力量,就像是穩重厚實的雙手,給予每個人入眠時一個溫暖的擁抱。

Vol.26
Date 2014/10/06
【Cover Story】實績分享-黑白純色共譜現代都會廚房
 為符合居家整體一致美感,延續純白色為空間基調之元素,6坪大的廚房在內、外廚的熱炒與輕食區劃分下,使用對比強烈的黑色霧烤和白色美耐板交錯搭配,暖灰色石英石中性調合妝點其中,不僅為LEICHT廚房表現高雅大器,也自然的融入空間並聚焦亮點。黑白色調和簡單線條勾勒,寬敞無障礙的流動性空間,加上白色磚牆映襯,在現代簡約的都會風格中,增添清新純淨的舒適因子。
 
    黑色高櫃穿插玻璃櫃設計,輔以燈光投射增添活潑氣息;白色高櫃配置黑色對比的開放式收納量體,和中島鑲嵌暖灰方型小吧檯,其櫃體、中島和吧檯間的巧妙連結,交叉錯落的堆疊出高質感層次,相互呼應的細膩設計,也模糊了櫃體和中島間的厚重感。而鏡射不僅放大了視覺空間,也讓廚房在黑白對比下更顯立體,表現優雅的氣勢非凡。
Vol.25
Date 2014/09/05
【Cover Story】德國工藝+多元風貌 成就LEICHT經典
 擁有強大的工業產業為基礎,以極致工藝聞名世界的德國Germany,在廚具設計產業中更是表現卓越。就像1928年誕生於德國南部Waldstetten的LEICHT,浸濡在歷史悠久的工藝文化滋養下,堅持獨特、精緻的思考理念,其勤奮執著的熱忱和具專業度與追求完美的精神,讓LEICHT廚具佇立居家生活的重要經典角色。
 
    LEICHT對於廚房總是充滿著想像空間和無限可能性,擅長運用細膩構想來設計產品各項細節,不斷挑戰求新求變的敬業態度,在「高品質工藝技術」與「勇於挑戰且維持真誠」的原則下,為廚房表現出多元面貌。LEICHT不僅引領世界潮流趨勢,褪去傳統廚房的舊式型態,將開放式廚房帶入居家空間,除了妝點視覺美感外,也讓廚房成為居家的重心所在。時至今日,LEICHT置身在工藝圈86個年頭裡,遍布全球40個國家,其指標性品牌之名早已迴盪在世界耳裡,並將結合科技生活與創新思維,持續激發出新火花。
 
 LEICHT在廚具設計上展現豐富的表情變化,利用創意元素組合延伸,亦在不同風格、顏色、門板等多款選擇混合搭配下,架構出實用機能與設計外型兼具的居家廚房型態。LEICHT從富含環保意識的低甲醛門板製作到加工(貼皮、烤漆) ,組裝到運送等標準作業流程,強調著提供高質感服務品質和每一細節的要求。其門板顏色更高達2000多種,並在玻璃、鋼(霧)烤、木紋貼皮、不繡鋼等對比性的材質混搭下,呈現華麗古典、鄉村暖調、現代都會和活潑繽紛等多元風格,成就LEICHT每一套廚房創造不平凡的極緻美學。
Vol.24
Date 2014/08/05
【Cover Story】弘第Cooking Class-初夏地中海輕食
   盛夏的陽光總是耐人尋味,但炙熱的氣溫也讓食慾低迷不振,不仿趁著悠閒的假日午后,讓輕鬆舒爽的地中海料理,開啟炎夏沁涼消暑的秘訣,也喚醒你挑剔的味蕾。其秘訣在於地中海料理的主要特色以「簡單烹調、保留原味」為主,料理方式輕易上手,食材也可就當季時蔬食材作混合搭配即可。
 
   弘第Home Deluxe藉由第二季廚藝教室中,邀請美女主廚Amber Lin來為大家示範三道地中海料理,並在頂級德式廚房bulthaup的輔佐下,從湯品、主菜到甜點的色香味十足,享受天然健康且清爽零負擔的料理。遠離戶外熱陽高照的汗流浹背,在家也能輕鬆自行料理的健康輕食。現在就跟著弘第和主廚的腳步,一起漫走盛夏的地中海吧!
 
*松露蘑菇馬鈴薯濃湯
   野菇 1把 / 馬鈴薯 2顆 / 洋蔥 半顆 / 牛奶 50ml / 雞高湯 150ml / 鹽、黑胡椒、松露油 少許 (4人份)       
   Step:馬鈴薯以100度15 分鐘蒸熟,洋蔥和野菇炒香至金黃色,加入些許橄欖油,再把全部食材加入打成泥狀,加熱後以鹽和胡椒調味,盛盤前淋上一圈松露橄欖油。
 
*地中海香烤鮮魚配夏季綜合時蔬
   鮭魚 4片 / 檸檬 1顆 / 蕃茄 2顆 / 茴香 1把 / 白酒 4匙 / 鹽、黑胡椒 少許 (4人份)       
   Step:將鮭魚片、檸檬、蕃茄、茴香、白酒、鹽和胡椒依序放在烤盤紙上,以160度烤15分鐘即可。
 
*蜜香紅茶蒸布丁
   蛋 4顆 / 牛奶 250ml / 蜜香紅茶 50ml / 砂糖 5匙 / 蜂蜜 少許 (4人份)       
   Step:將蛋、牛奶、蜜香紅茶和糖用打蛋器打勻,過篩倒入模型內。烤盤倒水放上模型,以150度烘烤約25分鐘,放涼後淋上蜂蜜。
 
 
食譜提供:Foodie Amber  
【Life Style】 擁抱大自然的人文廚房

高櫃的仿古橡木門板具有樹節與裂痕,展現LEICHT廚房的活力與自然性,門板上附加的氣孔更具天然木的真實感受。暖色系的三色搭配,在家中料理也能享受慵懶的舒適感,搭配佳餚更豐富了五體感官。

【Hot Item】 來跳舞吧!桌腳的秘密

利用黑檀大理石和清透玻璃相互結合的Plisset餐桌,美麗且和諧的餐廳氛圍油然而生。蜿蜒曲折的桌腳,精細工藝宛如古希臘的石柱雕刻般栩栩如生,遠看也像跳著芭蕾舞女孩的雙腳,旋轉著華麗的光影。

來自日本廚具品牌的TOYO Kitchen Style,冷冽不繡鋼的堅固材質,掛上粉色北極光門板的活潑表情,細膩髮絲紋閃爍高質感氛圍,iNO_IVALO系列呈現高彩度的耀眼動人。北極光門板共有10款顏色可供選擇。

Vol.23
Date 2014/07/04
【Cover Story】玩味LEICHT科技機能廚房
   廚房是一種生活美學態度,營造最純粹美好的享受。由於現代化廚房的普及,廚房在居家空間扮演著重要角色,也聚焦了空間亮點。向來擅於在廚房詮釋豐富表情的德國廚具LEICHT,在2014年,利用多元的創意元素組合延伸,為未來的廚房型態以和諧的完美比例,架構出實用機能與設計外型兼具的LEICHT廚房。
 
   2014年的多款新穎廚房型態中,富含各式亮點,而延續2013年科隆展推出的「Xtend+層板系統」,以全新姿態新哲學再進化。「Xtend+」是在廚房設計中結合高科技元素,集結了壁面和吊櫃空間,並以新款金屬材質的電動百葉門作為門板,可自由的開關閉合,保持廚房隨性自在的活潑氛圍,為居家帶來空間亮點。而隨著電動百葉門升起,內部LED層板照明也隨之增加亮度,和IOS-M暖灰色的霧面玻璃層板搭配下,光影反射出未來感十足的科技廚房面貌。
 
   在收納方面,「Interior+」的櫃體內部設計展現原創性的獨特概念,利用輕巧的鋁合金收納框架置入櫃體內,將櫃內收納空間一 分為二,而前區的收納框架可自由轉動角度打開後,並可輕易的拿取後區較深的物品,不僅讓收納靈活度增加,也更強化了空間分配。在家庭料理時,如此注重這枝微末節的小巧思,也能讓廚房設計更貼近生活機能模式。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