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Sep 9 19弘第20周年直播特輯-設計師的餐桌
弘第企業從德國廚具LEICHT起家,自1999年開幕至今已整整20餘年,時至今日團隊已橫跨廚具、家具、視聽、衛浴等居家產品,一直以來承蒙各端好友、客戶的支持,才足以讓弘第能夠逐漸壯大。邁入20周年前夕,我們啟動一系列名為設計師餐桌的直播活動,邀請設計師親自實做料理,一同享美食、品生活、聊設計,透視他們心中理想廚房的情境,並闡述未來廚房的可能型態。

首先第一場,由「設計導師」大紘設計總監趙璽以蔬菜炒雞柳驚豔全場,香味四溢瀰漫,過程中從廚房規劃聊到生活趣聞,讓我們感受到設計師不同於工作上的面向;第二場則邀請「設計天團」工一設計,直播中與王正行、張豐祥、袁丕宇三位總監進行快問快答,趣味的問答方式融合生活面向和設計專長,營造出輕鬆詼諧又富知性的場景;最後一場特別邀請了「設計女力」馥閣設計黃鈴芳總監,由女性的角度跟大家暢聊居家設計,由於身兼媽媽的角色,黃總監亦分享了實用的廚房設計資訊,讓媽媽在下廚的同時,也能夠照顧到正在寫功課的孩子們。

在這三場與設計師的直播中,感受到設計與生活空間如何的密不可分,而設計又能夠如何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方式,期待未來能夠再與五位頂尖的設計總監暢談,而在直播結束後,接下來便讓我們期待弘第20周年的盛大活動。



April 19 192019 JIA BBQ Party
時節正逢春分夏至,天氣尚處於微涼清爽之際,最適合相聚暢聊分享生活點滴,此時2019年法蘭克福衛浴大展正結束不久,嘉品衛浴的同仁帶著年度最新產品資訊,正好趁著此時與大家分享品牌未來趨勢。

為此,嘉品衛浴特別舉辦了一場BBQ烤肉派對,邀請各方好友在下班後前來相聚,場地中除了將法蘭克福展的最新資訊做成輸出錶板,藉由圖片讓蒞臨的嘉賓感受到展場氛圍外,一樓入口處更擺放了一顆Duravit最新發表的全自動馬桶,讓人更可貼近感受到產品的細膩質地及科技功能,此外現場無限供應的烤肉及啤酒,以及串場的活動,在場面熱絡之際增加了客人間的互動感,並在歡愉的氣氛下成功的結束了派對活動。



March 08 19弘第媒體春日茶敘
微涼的四月,正為花卉並開的繽紛時節,最適合安排一場午茶餐敘,因此弘第特別在此春日時分,邀請了媒體朋友們敘舊,在午後茶點的伴隨下暢聊生活心得,分享且交換彼此間的趣聞妙事,連結彼此間的情感。

除此之外更安排了香氛蠟片的手作活動,在老師的講解並引領之下,首先從溶蠟開始,看著固態的蠟片融化成透明液態狀感覺好不療癒,之後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進行液態蠟染色,並挑選出相互搭配的乾燥花朵、葉片,以便進行後續的裝飾點綴,最後等待溶蠟凝固便完成作品,帶有香氛氣息交織著花樣的成品讓人愛不釋手,而大家也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了一場美好的午後春日茶敘時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