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Dec 01 23Officine Gullo | Dopamine Party 多巴胺派對

感謝大家上週共襄盛舉多巴胺派對

用鮮艷亮麗的多巴胺穿搭 展現開心自信的態度

一同挑戰闖關遊戲 感受最嗨的派對氛圍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精彩有趣的活動








OCT 27 23萬聖節扮裝派對
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
萬聖節變裝派對現場直擊,
賓客精心盛裝出席活動,
共襄盛舉一同感受精彩歡騰的扮裝之夜。





JUN 28 23Poliform VIP Event

炙夏午後以香怡心,

Poliform 盛情邀約VIP們調配出專屬於自己的擴香瓶,

讓空間中盛滿怡人的香氣,

為炎熱的季節注入一絲芬芳感受。






May 12 23LEICHT台北旗艦門市 Reopening Party

在全球擁有極高知名度,深受名流富豪喜愛的德國精品廚具品牌LEICHT,由在台灣擁有最多全球頂級工藝居家生活品牌的弘第企業Home Deluxe代理引進台灣市場深耕多年。為持續提供最高階優質的服務與體驗,弘第企業特邀屢獲國際設計大獎的工一設計總監袁丕宇攜手合作,為LEICHT台北旗艦展廳進行全新改裝,並於五月十二日全新亮相登場。





Jun 07 22弘第X實踐跨界合作服裝設計獎
本次比賽由實踐服裝設計系二年級學生,應用弘第團隊所代理品牌Poliform 、Living Divani、Technogym的產品為設計發想,觀察產品的設計重點與材質選用等細節,進行延伸思考與轉化,透過學生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完成了獨一無二、令人驚豔的服裝作品。
 
從100多件作品中,精選出10位優秀作品進入決賽,更邀請了齊振涵總監與蔡宜芬設計總監替這次比賽進行專業講評並給各位學生建議與勉勵,非常感謝實踐服裝設計系老師們的用心指導,還有妝髮師與模特兒,讓此次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Jan 21 22春節禮盒花藝線上課程 feat. 朵常

春節前夕,

弘第廚具特別邀請朵常花藝,

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帶著大家體驗春節花藝線上課程。

 

朵常花藝準備了中式的傳統竹籃作為插花容器,

應景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

並以乾燥花以及永生花作為花材,

藉以延長花朵的展示時間,

最後的完成品就像禮盒一般,

除了可擺在家中做為新年糖盒外,

送給親朋好友也別有一番心意。

 

更多內容請至弘第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medeluxe.tw

朵常花藝

https://www.hidedaily.com/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