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9

Date 2020/01/08

精彩20 弘第2019活動回顧

 2019是特別的一年,適逢企業成立20週年,從年初串連至年底的各式中小型活動,皆承襲一貫「生活美學」為主軸而發展,品牌發表、晚宴餐會、VIP體驗等,並於10月中的20週年大型活動達到巔峰,不斷在任何活動中求新異、變化,創造出許多屬於業界與弘第的共同點滴與情感交流。

 

 於年初策畫的「2019媒體春日茶敘」,邀請對象包含紙媒及新媒體同業,現場不僅備有精緻的午茶甜點,同時也安排了創意手作乾燥花蠟片。這一場在「食」與「做」之間交織出的午後饗宴,感謝所有媒體夥伴一路走來的陪伴,與弘第一同品味藝術美學。而接續在年中舉辦的「弘第VIP品茗宴」,與知名品牌「十間茶屋」攜手打造專屬弘第VIP的茶之席宴,由主茶師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講述,從茶品特性、技巧到食用茶點的方法,讓所有前來的賓客皆沉浸於知識又不失玩味的體驗活動。

 

 最後,就是今年的大主場「弘第二十週年暨Poliform旗艦門市開幕」,醞釀一年多的神祕企劃隆重登場,整合弘第企業所分布的各個樓層,安插不一樣的橋段於其中。從生力軍Poliform旗艦門市亮相,到企業二十年來的歷史足跡展覽,最後再回到大家熟悉的C+美學場域派對。身為頂級生活的領導者,秉持著「Spirit。Tech。Green。」的理念,貫穿產品、服務及企業形象等三大層面,在未來的時日裡,還要繼續為業界注入更多創新與活力的能量!

【弘第20th直播I】

大紘設計/ 總監菜單不私藏

享美食,品生活,聊設計!首場直播邀請對做菜相當擅長的大紘設計趙璽總監,為大家獻上美味的家常料理,以前輩的角度分享,如何在忙碌的設計生涯又能完美自己的生活品質。

弘第20th直播II】

工一設計/ 熟男三帥上菜啦

對手作Pizza的認知超展開!我們準備了許多不同的配料,來考驗工一設計的三位主持設計師袁丕宇、王正行、張豐祥對料理的想像,是不是和室內設計一樣的拿手呢!

弘第20th直播III

馥閣設計/ 媽咪手路菜大公開

是什麼樣的神奇魔力讓烹飪變得更有溫度,就讓馥閣設計的黃玲芳總監說給大家聽!同時,我們也暢談到身為一位超級的設計媽媽,心目中的理想廚房,會是什麼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