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4
Date 2014/08/05
【Cover Story】弘第Cooking Class-初夏地中海輕食
   盛夏的陽光總是耐人尋味,但炙熱的氣溫也讓食慾低迷不振,不仿趁著悠閒的假日午后,讓輕鬆舒爽的地中海料理,開啟炎夏沁涼消暑的秘訣,也喚醒你挑剔的味蕾。其秘訣在於地中海料理的主要特色以「簡單烹調、保留原味」為主,料理方式輕易上手,食材也可就當季時蔬食材作混合搭配即可。
 
   弘第Home Deluxe藉由第二季廚藝教室中,邀請美女主廚Amber Lin來為大家示範三道地中海料理,並在頂級德式廚房bulthaup的輔佐下,從湯品、主菜到甜點的色香味十足,享受天然健康且清爽零負擔的料理。遠離戶外熱陽高照的汗流浹背,在家也能輕鬆自行料理的健康輕食。現在就跟著弘第和主廚的腳步,一起漫走盛夏的地中海吧!
 
*松露蘑菇馬鈴薯濃湯
   野菇 1把 / 馬鈴薯 2顆 / 洋蔥 半顆 / 牛奶 50ml / 雞高湯 150ml / 鹽、黑胡椒、松露油 少許 (4人份)       
   Step:馬鈴薯以100度15 分鐘蒸熟,洋蔥和野菇炒香至金黃色,加入些許橄欖油,再把全部食材加入打成泥狀,加熱後以鹽和胡椒調味,盛盤前淋上一圈松露橄欖油。
 
*地中海香烤鮮魚配夏季綜合時蔬
   鮭魚 4片 / 檸檬 1顆 / 蕃茄 2顆 / 茴香 1把 / 白酒 4匙 / 鹽、黑胡椒 少許 (4人份)       
   Step:將鮭魚片、檸檬、蕃茄、茴香、白酒、鹽和胡椒依序放在烤盤紙上,以160度烤15分鐘即可。
 
*蜜香紅茶蒸布丁
   蛋 4顆 / 牛奶 250ml / 蜜香紅茶 50ml / 砂糖 5匙 / 蜂蜜 少許 (4人份)       
   Step:將蛋、牛奶、蜜香紅茶和糖用打蛋器打勻,過篩倒入模型內。烤盤倒水放上模型,以150度烘烤約25分鐘,放涼後淋上蜂蜜。
 
 
食譜提供:Foodie Amber  
【Life Style】 擁抱大自然的人文廚房

高櫃的仿古橡木門板具有樹節與裂痕,展現LEICHT廚房的活力與自然性,門板上附加的氣孔更具天然木的真實感受。暖色系的三色搭配,在家中料理也能享受慵懶的舒適感,搭配佳餚更豐富了五體感官。

【Hot Item】 來跳舞吧!桌腳的秘密

利用黑檀大理石和清透玻璃相互結合的Plisset餐桌,美麗且和諧的餐廳氛圍油然而生。蜿蜒曲折的桌腳,精細工藝宛如古希臘的石柱雕刻般栩栩如生,遠看也像跳著芭蕾舞女孩的雙腳,旋轉著華麗的光影。

來自日本廚具品牌的TOYO Kitchen Style,冷冽不繡鋼的堅固材質,掛上粉色北極光門板的活潑表情,細膩髮絲紋閃爍高質感氛圍,iNO_IVALO系列呈現高彩度的耀眼動人。北極光門板共有10款顏色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