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6
Date 2022/04/07
享受絕美夢幻的戶外風情

近年來掀起一股戶外風,登山、露營、溯溪成為戶外活動首選,但由於疫情關係,踏出家門的時間少了,為了減少與他人接觸,在自家擁有一套戶外廚房,仍能享受戶外風情與烹飪的樂趣。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廚具品牌Officine Gullo承襲了十九世紀傳統,秉持著傳統工藝技術,以純手工的方式運用黃銅、鑄鐵等貴金屬打造而成,以全金屬質地裝飾上雕刻線板型塑出奢華古典飾面,不論於室內的廚房空間還是室外的料理空間,皆能展現其數百年來的歷史工藝技術。

 

Officine Gullo手工打造如皇宮般獨特風格的義式廚房美學,全系列桶身採用厚度達0.3cm的304全不鏽鋼製成,具有良好的抗腐蝕機能,因此除了一般的室內廚房空間,還能打造一覽寬闊庭院或高空夕陽與夜景的戶外廚房,不受空間拘束,享受自在的料理時光。Officine Gullo擁有多樣的廚房設備,能夠依照需求客製化搭配設備,戶外料理不能少的BBQ烤爐也能選擇搭配於爐連烤中,下方也能選配電烤箱,打造最理想的烹飪空間,派對料理即能馬上輕鬆上桌。

 

全系列櫥櫃門板與手把皆由工匠細心手工鎚製及雕刻,收納空間除了底櫃的抽屜櫃,還能搭配品牌特有的層架、掛勾等多功能配件,除了大大地豐富了廚房的細節,更為廚房增添了實用性。電器配置不僅一般的冰箱,也能配置酒窖,使收藏的酒能夠完善的保存與展示。實心黃銅鑄件手工打造的龍頭可電鍍亮面鉻,龍頭也配有多種形式及開關可供選擇,上崁式的貴金屬分隔水槽為其特點之一,整體兼具實用機能與美學,打造經典與時尚的絕美戶外廚房。

【Life Style】傳統編織 經典永恆

Mini TomboloLiving Divani的戶外單椅,完美以現代風格重新詮釋了傳統編織技術,將編織視為設計亮點,搭配纖細椅腳與舒適的椅墊,點綴悠閒舒心的戶外空間。

【Hot Item】多種飾面 自由選配

Daydream以金屬框架作為支架,外部運用織繩包覆,再搭配柔軟坐墊,且坐墊擁有多種飾面與顏色可根據個人喜好挑選,打造出舒適優雅的戶外座椅,坐在上面就能無憂無慮的開始做白日夢。

【What’s New】必備單品 不可或缺

搖椅是戶外空間不可或缺的單品,Flow造型簡約卻堅固舒適,配有多種飾面與顏色可選擇,無論置於陽台還是庭院,都能成為高人氣、搶眼的單品,亦能妝點戶外空間,且坐在搖椅上便能擁有舒壓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