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4
Date 2022/02/09
有氧肌力雕塑年後新體態

九天的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結束,讓人最崩潰的應該就是休假的這段時間以來完全不忌口,心情放鬆癱軟,連身體脂肪也跟著癱軟,這個時候就讓義大利健身器材Technogym帶著大家從有氧運動以及肌力訓練切入,在燃燒體脂肪的同時搭配重量訓練增加肌肉量,進而提高身體內部的基礎代謝率,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完成增肌減脂的目標,為嶄新年度迎來全方面的健康身形。

2021年底Technogym陸續推出的有氧健身器材,機台設計強調人體工學並符合室內空間收納所需,其中直立式居家型單車 「Technogym Cycle」擴增坐墊前方的錯身範圍,讓操作者有足夠的上下機台空間,其流線型外觀和小於一平方米的佔地面積淡化沉重的機身,結合Technogym App更可以有專屬自己的自行車訓練計畫,在每一次的運動皆能完整完成心肺鍛鍊課程,持續達到燃脂成效;而踏步機「Technogym Elliptical」利用模擬爬樓梯及登山的模式,隨著機台運作的上下踩踏律動達到有氧運動的效能,而踏板可以開闔的設計讓器材在無人使用之時,更好放置於空間的角落進行收納。

擁有全系列產品的Technogym,亦為居家空間量身打造出肌力訓練的器材,將設計感融入自由重量訓練的機身中,「Power Personal」可根據自身需求加裝外掛式槓片及懸吊訓練繩,進而完成深蹲、硬舉、擴胸與背部肌力等身體平衡、核心和爆發力的全面性訓練,更可搭配「Bench Personal」依照想要鍛鍊的胸型調整背靠角度,讓臥推訓練更加完整,此外同為Personal系列的「Unica」,以滑輪機訓練的模式透過固定動作軌道進行操作,從肩、胸、背、手臂、腹部至下肢,讓鍛鍊者根據訓練菜單逐日有條理的進行肌力訓練,完成肌肉養成的目標性。

 

【Life Style】速度與爆發力的即興訓練

Speed Ladder速度梯搭配多樣化動作,使訓練者可輕易達到敏捷度、爆發力、協調性的全面鍛鍊,方便展開以及易收納的特性完全適合在家中進行自我訓練。  

【Hot Item】多元配件展現鍛鍊量能

讓鍛鍊者發揮強大訓練能量,不同重量的啞鈴、槓片與彈力繩,使運動充滿變化,流線外型及收納特性,讓Technogym Bench在家中也能吸引目光。

 

【What’s New】將划船體驗帶進室內

模擬水上划船的獨特感受,Skill Row使用 Aquafeel™系統復刻水中划行曲線,在流暢的鍛鍊過程中同時感受阻力的增加,以循序漸進的訓練避免對下背產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