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15弘第廚藝教室第三季《夏日原味料理》
2015上半年,弘第不定期舉辦幾場廚藝教室,美女主廚Amber以及食物造型講師Jimmy再次為弘第貴賓量身訂做一場盛夏美食教學同樂會,與貴賓分享如何在簡單的幾道步驟中,有效透過烤箱、蒸烤爐以及電陶爐製作出清爽的美味佳餚!

Foodie Amber團隊特別在活動當日清早到市場採買最新鮮胭脂鮮蝦,且早在前一天,就把提拉米蘇做好,放入冰箱冷藏一夜,佐以當季容易取得的蔬果入菜,不僅吃得健康又容易,還能帶入夏日的涼爽滋味!

當賓客一入C+場域,各個無不驚呼讚嘆,在一棟商業大樓裡,有一層低調華美的廚房空間,檯面上各式備料五彩繽紛,Foodie Amber團隊在一旁迎接賓客,專業的質感讓人充滿期待。

待大家參觀完廚具,便主動圍在中島前,開始第一道冰花碗水果球季節沙拉的製作分享,從如何挑選食材、清洗方式到醬汁製作,熱絡又輕鬆的互動讓氣氛充滿愉悅!前菜-荔枝花蜜&胭脂蝦香草堅果以及湯品-松露栗子南瓜湯分別請兩位貴賓上前來,當Amber的示範助手,邀請貴賓一起洗手作羹湯除了讓教學更有趣以外,更可以藉由示範中看到一般常見的錯誤烹飪方式,也讓這場廚藝教室更平易近人而且實用!由於這堂課程適逢端午,Jimmy在主餐豬頰肉中加入粽葉,讓烤出來的豬肉有濃濃的粽香,即使不吃粽子,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端午味!(食譜請參考電子報Vol.35)。

一邊教學一邊用餐的廚藝課程,不僅讓人學到了新鮮食材輕鬆煮的方法,更體驗了功能與美感兼備的完美廚房,未來弘第也會不定期舉辦各式主題的餐廚課程,期許與帶給貴賓們更多不同的生活感動。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