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15弘第Home Deluxe品牌開幕活動派對
2014年末,為慶祝弘第新品牌引進以及全新門市開幕,舉辦一場年度同樂派對。對於身負著發揚國內居家品味、生活素養的目標,弘第企業於2008年年底擴展營業項目,正式跨足傢具產業領域。一路走過了幾個年頭,弘第於2014年擴大經營領域,不只有新的義大利家具「Cattelan Italia」、「GAMMA DANDY」等品牌加入以及新代理視聽系統「Steinway Lyngdorf」,更有一層全新的Showroom,結合高品質的居家概念,以新生活美學態度做出發,在2014年12月19日重新盛大開幕。

為了此次的盛大開幕,特別邀請到Steinway Lyngdorf的創辦人Peter Lyngdorf,以及全球業務總監Leif Schmucker,還有亞洲區業務總監Eddie Lim共同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重大時刻。活動當日下午,賓客早已迫不急待提前進場祝賀。從一樓廚具品牌開始參觀,整面的落地窗透出大幅溫暖有朝氣的燈光,揭開一連串的活動序幕。

位於四樓的展間,電梯一開起,Cattelan Italia的實木餐桌映入,完整的呈現出品牌的溫暖輕奢華;門市內化分為六區起居間及客廳、一區餐廳以及一間獨立豪華的家庭劇院;每區塊各自有不同的視聽系統以及家具空間布置,各空間的規畫都呈現多元風格,無論是單椅被套與地毯、邊桌的色系材質搭配,坐臥在沙發上面對螢幕的高度,甚至是聲音來回折射的距離,每一分寸都是經過縝密的計算與丈量,期待能帶給消費者最完整又舒適的新生活體驗。

在活動當日,現場特地擺放一架Steinway & Sons,與丹麥視聽「Steinway Lyngdorf」的「MODEL D」並列,其外顯而含蓄的外型,揉合獨特測量技術優化聲音的表現力與鋼琴相互輝映,共同發楊美型與美聲的品牌理念。現場有專業表演彈奏,帶領賓客們進入一場居家與視聽饗宴。在現場人員的操作下,賓客在每一區的試聽體驗滿是驚喜與享受,最後進入家庭劇院內,不論影片是細密的磅礡大雨或是你來我往的槍林彈雨,在劇院裡,所有的聲音來自四面八方,並且,在空間內的任一個角落能感受到的音量、音感並不會因為角度或距離而有任何改變。離開令人震撼的劇院,每一位賓客盡是滿足讚嘆。

晚間,弘第C+美學場域的開幕派對更是一整天的活動高潮。多元化的C+隨著不同的活動內容轉變成各種空間角色,陪伴舊雨新知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而當夜的C+是一場盛宴、是一個交流平台,結合所有賓客與弘第上下共同期待未來,彼此互相成長、持續茁壯。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