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14弘第Home Deluxe X Burberry春夏新品預覽暨下午茶會
每年的五月,是名副其實寵愛女性的美麗月份。弘第Home Deluxe此次與英國時裝品牌Burberry共同合作,邀請貴賓們一起來欣賞以及試穿2014年春夏最新的單品。

為求此次活動能達到盡善盡美,弘第與Burberry籌措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來回討論、排演,整體的美感發揮至極大值。現場特別圍起一個獨立舒適的更衣空間,將Burberry的展間在弘第精美呈現。活動特別選在弘第C+舉辦,除了環境及設備皆頂級之外,更是一個極具隱密,只有受邀的賓客才能入內的私人空間,以期能帶給賓客不只是像家的舒適自在,更有呵護至上的尊寵!

活動開始,首先帶賓客們重溫今年四月Burberry在上海舉辦的大型時裝秀,透過現場的投螢幕及音響設備,彷彿親臨現場,甚至比身在上海時裝秀中更能近距離觀賞。而Burberry風衣也是活動主軸之一,不僅分享風衣的穿搭方式,與會的貴賓也紛紛上前當模特兒,示範風衣穿搭以及試穿時裝,搭配周邊配件如墨鏡、手袋,儼然一場私家試穿會。現場備有精緻新鮮的下午茶,讓貴賓們來到弘第C+不只是品茶品衣,更是品生活。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