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14弘第第一季廚藝教室開課囉
弘第廚藝教室開課!弘第與知名食物造型師Jimmy阮一同為貴賓們設計一份地中海式春夏輕食菜單,讓上課的貴賓們不只能一人搞定全家人的口胃,還能優雅上菜!

此次邀請了十位貴賓來到弘第C+,一字排開坐在中島前方,小班制的教學讓人格外輕鬆,配合Jimmy幽默又專業的教學,賓客們與廚師在談笑間舉手發問、手寫筆記,甚至直接與Jimmy一起洗手親做。

第一道前菜,以魚骨加入月桂葉熬煮高湯,簡單幾道手續放入蒸爐,不用多久就完成外型好看,口味清爽的茴香蒸煮包心菜鮭魚捲。松露奶油櫛瓜湯只要備好幾項簡單又新鮮的洋蔥、櫛瓜和馬鈴薯,切成丁,加入橄欖油與高湯一起用小火燉煮,此時便能在旁邊準備主餐-嫩煎雞胸肉佐迷迭香美乃滋,不用特殊技巧,一樣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吃出健康美味!

貴賓們一邊認真聽講,一邊品嘗Jimmy現場的教學示範料理,貴賓們無一不驚喜,不僅學到了整套全餐的食譜,更增加了不少挑選食材的小撇步與做菜小技巧。

弘第除了身為頂級廚具代理商,更致力於將各種類型的生活美學與賓客們一起分享與體驗。在弘第C+,我們也舉辦過許多大小優質的活動,在未來,我們更期許每一季能夠邀請不同的廚師,與我們的貴賓一同歡樂學習,優雅做菜。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