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14德國頂級廚具LEICHT,門市現貨Versailles de Luxe奢華特賣2折起
中世紀的奢華古典風格搭配米色系的門板,使華麗磅礡的氛圍多了一份優雅。細緻的線板環繞整體廚具面板,雕花的呈現更為畫龍點睛,加上櫃體上層的花紋綴飾,讓Versailles de luxe表現的有如精緻藝術品般珍貴。其所有線板皆為純手工的雕刻製作呈現,再以仿舊手法處理帶出歷史感,讓廚具有如古董傢具般,呈現古典巴洛克的奢華視覺效果。

極具戲劇張力的設計美感,同時展現出德國工藝品質的精湛演繹;純手工金漆描繪出整套廚房的立體感,與仿古色澤的金屬圓把手在細節處理上帶出精緻氛圍。檯面的石英石也配置了和廚具風格一樣的米色調,與中島更融為一體。其檯面表面為手工刨製的皮紋面,呼應了雕花與線板,對稱了整體感。在收納功能方面,除了基本收納功能外,中島的四邊角落和櫃體邊尺寸較寬的線板,不僅為裝飾元素,就像羅馬柱般的氣勢凌人,內部更具有充分的收納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