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13弘第Home Deluxe x Lalique鑑賞家品杯會
12月中,再度吹起生活精品美學。由於現在享受生活、品為美學已成為趨勢,消費者對「美」的追求也日漸盛行,弘第Home Deluxe不定期為舉辦多類型活動,並維持活動的高質感及多元性,並強調著「美,是一種生活態度」。

繼月初的賞錶會後,第二場與弘第合作的主角為法國水晶品牌萊儷Lalique,弘第也邀請VIP貴賓們一同共襄盛舉這場美的饗宴。萊儷Lalique憑著巧奪天工的技藝和創意為「水晶」一詞下了最完美的註解,也奠定了永恆的美麗。今天在弘第C+美學場域充斥著眾多的水晶藝術品與水晶杯,瀰漫水晶的折射光輝。現場的弘第進口德國廚具bulthaup也擺設水晶杯作搭配,頂級廚房的氣勢凌人更增添閃耀光芒。

下午的活動除了了解水晶歷史外,也邀請了旅法品酒達人為貴賓們解說酒杯與酒的微妙關係。並在水晶酒杯與法國純正葡萄酒結合下,現場貴賓們品嘗著滿心愉悅。微醺的午後時光,貴賓們也在歡愉的氣氛中盡情的沉醉,弘第期待往後為貴賓們創造更多獨一無二的完美時光。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