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05 13弘第Home Deluxe x PIAGET伯爵頂級腕錶鑑賞會

弘第Home Deluxe x PIAGET伯爵頂級腕錶鑑賞會

2013,12月初。弘第Home Deluxe特與瑞士的頂級伯爵腕錶PIAGET合作,共同邀請VIP貴賓們前來參與這場奢華午宴。伯爵PIAGET擅長以精湛的工藝訂製諸多類別的腕錶,並將觸角延伸至珠寶和指環領域,也不斷的呈現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今日在弘第C+美學場域閃耀著鑽石的光芒,也迴盪著時間走動的滴答聲。伯爵PIAGET與貴賓們分享的除了男女腕錶的經典系列與新品外,珠寶飾品的華麗展示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腕錶或珠寶,每個系列都讓現場VIP貴賓們目不暇給。活動中,聆聽著伯爵的歷史簡介,帶領大家走進時光隧道裡,一同了解伯爵對手工藝的堅持。貴賓們帶著伯爵腕錶,享受著精美茶點,欣賞著德國廚具bulthaup的氣勢凌人,沉溺在此時此刻最美好的下午時光。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