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16上海LEICHT旗艦店 新天地全新開幕

2012年,弘第Home Deluxe於中國杭州西湖畔拓展了第一家LEICHT展廳,隨著中國市場的繁榮發展,尋覓與籌備了五年之久,於2017年4月正式跨足上海,展廳位處歷史新界交融的新天地,湖濱路沿著公園湖畔,比鄰精品百貨與舊式建築的活絡商圈,人文薈萃的精華之地,弘筑貿易LEICHT旗艦店正式落戶上海。

LEICHT上海旗艦店位於雙面臨路的轉角處,樓高三層表現LEICHT的壯闊大氣。門市以簡約線條貫串,分別在各樓層的空間表現不同的底蘊。一樓以強烈的線條視覺呈現現代感,三套廚房均展現新廚房科技,舉凡隱藏升降油煙機、調整色溫氣氛燈、廚櫃結合洗衣設備等,營造時尚快意的廚房空間。二樓夾層空間打造新古典廚房,深色線版搭配古銅把手,交織復古典雅氛圍。第三層樓規畫為互動式的多功能空間,動靜皆宜讓空間的使用更彈性。

開幕酒會當日,更是邀請到在台灣已有十餘年歷史的有機食品Gteen&Safe提供生態小食;同時還有被譽為中式餐點分子料理先鋒,米其林三星的香港餐廳Bo Shanghai現場烹飪,另有時尚甜品Yellow Lemon主廚Andrea Bonaffini特地飛往上海,透過3D列印技術將巧克力甜品做成各式童趣形狀,在每一套廚具上擺設點綴,令在場賓客無一不歡。

LEICHT德國銷售總監Harald Blessing親臨開幕,正式授權交接LEICHT上海獨家代理,門市設計師唐忠漢先生與兩岸知名設計師、建築師皆特別出席盛會,分享弘筑貿易的喜悅。開幕儀式結束後,隨著人潮湧至,熱鬧氣氛越發沸騰,美食佳餚杯觥交錯間,笑聲此起彼落,上海LEICHT旗艦店在歡愉中圓滿落幕。(更多內容請參考電子報Vol.57)。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