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4

Date 2020/06/08

收納自由化 佈局全居家

     
    開放式的廚房格局讓少了屏障的空間視感更為寬廣,客、餐、廚領域在規劃上亦更自由,德國頂級廚具LEICHT以多元手法,推出一系列兼顧收納展示並可靈活搭配的櫥櫃,自廚房延伸至廳區,運用多樣性的櫃體設計增添豐富多變的居家型態。

    有別於門片型的櫥櫃,LEICHTAmbience Xtend層板照明系統,是利用檯面上方空間,以開放層板櫃展示壁面收納的多元可能性,垂直的鋁製框體與可任意調整位置的層板皆內藏導電裝置,讓層板於任何高度都能接通電流達到照明效果,物件陳列與光線照射讓廚具更具層次感。而最新的展示型收納高櫃Vero,便是將結合把手的鋼質邊框經陽極處理後,鑲嵌於玻璃四周製成門板,清透玻璃搭配金屬演繹現代感的俐落;櫃內照明有別於設置在層板下的橫式燈條,而是於桶身前端的左右兩側,內嵌可變換色溫的直向LED燈帶,讓垂直無間斷的光束均勻漫佈於櫃內。


    近年來LEICHT憑藉著多變與靈活裝組的特性,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設計樣貌,也賦予櫃體嶄新定義,如同Fios將層板結合鋁框結構固定於壁面,透過井字型交織延伸至整片壁面,開放式收納營造減壓的視覺感,藉由層板材質與顏色的多種選擇,進而展示出能夠呼應居家風格的全面設計。此外LEICHT板材也從廚房跨界延用至客廳等公共場域,不論是以櫃體和層板搭組出的隔屏櫃或是電視主牆,兼顧收納與裝飾的配置,在界定場域界線之餘並保有穿透融合的氛圍,居家風景更具流動感與溝通性。

 

【Life Style】
品味義式穿搭空間

義大利頂級居家品牌Polifom最新釋出的開放式衣帽間,以適切的柔沙色系賦予空間決然的寧靜氛圍,此外以馬鞍皮革等細膩材質所架構出的櫃體與收納配件,讓視覺與觸覺皆體現頂級的精緻感受。

 

【Hot Item】
盡訴曲中古典情愫

拉扣造型的椅背透露出古典氣息,以典雅之姿訴說義大利家具品牌Gamma的細膩工藝,轉角處特別以弧形設計為沙發Aston增添柔和意象,同系列亦有單椅、長凳可做搭配,使空間配置更為完整。

 

【What’s New】
演繹仲夏自然風

將夏天的綠意編織進居家空間中,法國頂級地毯Serge LESAGE以羊毛為主體的材質,踩踏的同時足底隨即感受到輕軟觸感,裹葉色彩伴隨著葉面般的幾何圖紋,將夏天的自然意象引入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