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0
Date 2015/11/10
【Cover Story】資訊分享-全球LEICHT廚房競圖比賽

遍佈全球各地的數百家的LEICHT銷售門市,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由廚房設計師為業主規劃美感及功能兼備的專屬完美廚房,而德國LEICHT原廠認為此刻正是讓更多人看見這些精心設計而成的廚房的最佳時機,因此舉辦了「全球LEICHT廚房競圖比賽」,藉由網路平台的呈現,不僅讓大家欣賞美好的廚房作品以外,更希望提供讓世界各地LEICHT廚房設計師有更多相互交流的機會。因應各國不同的文化風情及飲食習慣,展現於廚房的設計規劃之中,而透過這樣的活動,或許可以激發更多LEICHT廚房設計師對廚房的不同想像。

所有的LEICHT廚房設計師皆能夠投稿自己精心規畫的高品質LEICHT廚房實績照或3D圖。經過仔細的審核及篩選後,原廠都會將所有資訊及廚房照片上傳至網路平台;與大家分享世界各地LEICHT實績案例的同時,也舉辦了網路票選活動,LEICHT原廠將於2016年10月3號,分別公佈實績以及3D圖票選結果的最高得票者,並在德國原廠展廳內部舉辦頒獎活動。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參與這次的全球性競圖活動,LEICHT也非常積極的在各大雜誌及網站等媒體通路宣傳行銷相關資訊。以下精選的三件廚房實績案例皆為台灣弘第廚房設計師的作品,各自風格迥異詮釋著不同的設計內涵,展現獨有的廚房生活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