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7
Date 2021/07/06
藝術居家交織共舞的Living Divani
以完美的和諧比例將低調的奢華氣息盡數展現,創立於1970年的義大利家具品牌Living Divani擅長運用簡約的線條感框設出舒適的居家產品,強調了自然簡潔與獨特活力等調性。 折衷主義的影響下,更創作出融合多重面向並獨樹一格,令人備感驚豔之作,每件作品都別出心裁如同藝術品般,置於家中使居家空間彷彿是一座美術館。
 
特殊色彩與材質應用於傢俱中,詮釋出截然不同的住宅美學,Living Divani的Bubble Rock 跳脫制式化的沙發形式,以不規則形狀與圓柔的輪廓曲線設計,搭配繽紛的色彩,呈現舒適 且療癒的觀感,適合為疫情籠罩煩悶的心境,增添心靈上的樂趣與溫度。而The Uncollected Collection系列中的Poltrona 02為品牌藝術總監Piero Lissoni的簽名限量款, 紀念品牌成立50週年,運用鑄鋁材質,在燈光的照映下,呈現完美無瑕的光澤感,一體成 型且表面具有弧度的造型設計,演譯未來感也呼應現代主義的簡約、無過多裝飾的風格,於居家空間中,並不顯得突兀,反而帶有衝突的美感。
 
結構上的平衡與比例的和諧,融入現代感的設計中,將藝術至於家中勾勒出層次飽滿的生活 輪廓,2021單椅新品Lemni,源自拉丁文lemniscate是一種幾何形狀,就像是無限的符 號,將其以鋼棒彎曲轉化成立體形式成為座椅結構,再搭配皮革與圓柱形背靠,成為一張簡 單俐落又兼具設計感的扶手椅,於傢俱作品中展現如藝術品般的完美無瑕。Mate是一款多 功能作品,以線與面設計,可以當作是日常所需的椅子、衣架、置物櫃,也能視為是一個雕塑藝術品,座落於家中有如美術館中的裝置藝術,增添居家空間的藝術氣息。

 

【Life Style】
純粹通透視覺扭曲

Living Divani擅於以簡潔獨特的調性設計,Drop Table材質單一,選用有機玻璃製作,以海市蜃樓為概念,玻璃桌面上方是平的,下方是曲面的,扭曲大家對物體距離的空間感知,如同雕塑品一般,置於空間中不單是茶几機能也可作為裝飾點綴。

【Hot Item】
不規則的當代藝術

不斷創作出經典之作的Living Divani,完美的將藝術帶入居家空間,Rabbit & the Tortoise Collection取自於兔子與烏龜的外型意象,此款桌子因外型特殊,可 於任何場域不歸則的擺放,豐富了擺放的自由性與趣味性,增添空間層次,展現當代藝術美學。

【What’s New】
造型多變別出心裁

以金屬架構的單椅Family Chair,以特殊多變的外型搭配格紋設計,並可選配軟墊,置於室內有如藝術作品,置於室外彷彿置身於美術館的花園中,細膩優雅的曲線,表現出美學的堅持與生活的講究,為住宅充滿了詩憶且優雅別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