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noorth

milldue1976年成立迄今,秉持衛浴家具化的天生使命,高端研究與工藝創新、產品設計與風格突破,相互結合並延續傳統工法,於2014GiorgioStefano Brescacin加入團隊後,創立了《noorth》、《VITAGE》,分別代表真實本質的自我表現,以及迷人詩詞的古典永恆。

 

noorth的故事源於空間作品多元美學與衝突元素的相互激盪。從簡入繁,從圖像至特徵,從典型細節進而交疊靈活跨界,皆是noorth真實本質的體現。過去或是現在,皆秉持當代的優雅美學,「剖析工程技術的細節完美,以及保留自然獨特的珍貴樣貌」,品牌跨越國界也跨越歷史定位,是對於室內設計煥然一新的最佳體現。精雕細琢、純粹決然。

 

ZUCCHETTI. KOS
ZUCCHETTI. KOS 創立於 1929 年,Afredo Zucchetti 將其工作室轉變成小型家族工廠,生產原始銅質龍頭。1952 年,第二代將 ZUCCHETTI. KOS 龍頭轉變為家家戶戶必備用品,開始生產鍍鉻龍頭,強調產品的風格與設計。ZUCCHETTI. KOS 於義大利北部有 4 個生產基地,除了龍頭工廠、包括 1970 年開設的銅件鍛造廠、1983 年設立的塑膠元件模具廠,以及 2007 年收購的 KOS S.p.A.,生產浴缸和淋浴設備; 今日,100% 義大利設計製造的ZUCCHETTI. KOS 由家族第三代經營。
 
生產製程嚴謹的 ZUCCHETTI. KOS,以電腦化控制結合先進的 Vertiflex 機器人,是歐洲第一家在機械生產中引入機器人系統的公司,至今仍是全球為數不多採用 Vertiflex 機器人的廠家 ( 註:Vertiflex 機器人多為高級汽車製造廠採用)。 ZUCCHETTI. KOS 使用最好的原料,運用先進的機械設備和熟練技工,是少數能夠自己生產閥芯的品牌,並嚴格控管與檢測生產環節,確保產品的最佳品質,並獲得多國產品認證與 ISO9001:2000 國際認證。
 
注重環保與設計主導為 ZUCCHETTI. KOS 經營面的兩大理念,製造環節所使用的水,在其工廠中不斷自動地即時淨化,保證 100% 迴圈使用且水質不變; 同時,品牌也不斷與國際上優秀的設計師合作,獲得了如「Red Dot」、「The Good Design」等國際獎項。應用最新技術結合設計,帶領推動時尚衛浴設計的演變,創造嶄新的家居形象與生活方式。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