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Vol.22
Date 2014/06/05
【Cover Story】走出戶外-享受陽光的慢活步調
   經過快令人發霉的梅雨季,過完端午,陽光燦爛的夏季將正式來臨,在走出戶外享受暖陽和微風的同時,讓傢具也跟著走出戶外吧!透過色彩繽紛和富設計感的戶外傢具單品,作為與戶外大自然的最佳橋樑,帶您一起享受陽光下的慢活步調。
 
   戶外傢具就該有張吊椅讓人舒適的賴著不走,來自義大利傢具品牌Busnelli的Moondance吊椅則為戶外傢具注入新氣象,隨著休閒氛圍濃厚的Moondance來回擺盪,包覆性的設計帶來安全感,心境也跟著放鬆起來,而厚實的真皮坐墊增添了高質感層次。
 
   此外,擁有高彩度、特殊外型和紋理的戶外傢具,焦距力強且能瞬間吸引眾人的視野目光。造型特殊的Argine沙發,外觀像是由岩石般堆積而成,立體深淺紋路結合大自然元素,不同的尺寸拼湊充滿著奇特趣味性。材質使用防水的聚氨脂特殊處理,能穩固的在日曬雨淋中佇立。還有高彩度的Spinnaker躺椅,為沙灘或泳池河畔旁的必備單品,簡約前衛的風格輔以絢麗色彩調色,易清潔整理和易乾的彈性繃布材質,為戶外空間設計出美麗動人的語彙。
 
   綠油油的寬闊草地和深色系的草木,在戶外大自然中扮演最佳背景,襯托兼具獨特外型與實用機能的戶外傢具單品,便能輕鬆妝點戶外空間,營造迷人嚮往的渡假氛圍。
Vol.21
Date 2014/05/05
【Cover Story】獻禮-Dearest Mother
        五月是充滿感恩的月份,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已漸漸稍入溫馨的氣息,而你已想好送給母親的禮物嗎?透過居家的生活配件,送上最貼近人心的禮物,營造日常生活中的幸福感,也傳遞給母親一份溫暖的心意。
 
        平日總是穿梭在居家生活忙碌的身影,無微不至的照料大小瑣事,堅持打造最舒適溫暖的家,善於完美演繹著母親的角色。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挑選居家生活空間的必需品,獻上最貼近母親所需的禮物吧!
 
        廚房是家的核心所在、居家空間的藝術品,也是母親的工作天地。一套最完美的廚房,隨著風格和顏色、材質和細節收納的喜好不同,彼此相互結合出最適合母親的廚房型態,呈現獨一無二的廚房魅力。無論是現代極簡、繽紛活潑或是鄉村風格,且擁有明亮舒適的烹飪氛圍和強大的收納細節處理,不僅愉悅了母親的感官視覺,也減輕了在工作時的忙碌負擔,更為與家人良好的最佳互動場所。
Vol.20
Date 2014/04/07
【Cover Story】居家換季小撇步大分享
晝夜一轉瞬,氣候就開始暖了起來。台灣的春夏來得快,是時候褪去秋冬的沉重厚感了。更新氣象不一定得大動作更換家具,其實只要掌握以下重點,幾樣單品就能達到換季效果,讓你不只衣服鞋子換季,居家氣氛也跟上了。

關於色彩:
陪伴一整個秋冬的深色系列,縱然帶給人溫暖感受,也具有不易沾染髒汙的附加好處,但隨著溫度日益增加,這些優點反而顯得不合時宜。是時候妝點一些帶有淡彩度的氣氛,例如舒爽米色的窗簾、綠色的地毯或粉紅色口布巾,甚至點綴一些帶有銀亮色澤的家飾品,例如銀器或金屬玄關桌,都能讓人感受煥然一新。

關於材質:
那些絨布沙發,毛呢坐墊…,還是收起來吧!你不會想在這不冷不熱的美好氣溫裡把自己搞得汗流浹背!這時候,居家的視覺感受相當重要,換一盞具有玻璃輕透感的燈罩,或是鏡面材質具有反射打亮效果的茶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氣象。

關於造型:
把握點、線、面三元素,共構出居家的清爽春夏。換掉圖騰編織的抱枕,拿掉設計繁複的雕刻屏障;架一座立燈,簡單的線條讓他同時化身成一座衣架,為家減去煩雜的視覺。
Vol.19
Date 2014/03/05
【Cover Story】就愛個性造型特輯-T型中島
近年來,中島概念的廚房形式已經趨於普及,廚房空間的使用也漸漸成為與家人間互動的最佳場所,廚房設計也因此成為一家著重設計的空間。

由製作日本傳統武士刀起家的日本廚具品牌TOYO Kitchen Style,在不鏽鋼的材質表現上一直以最高水準的姿態存在,冷冽的不鏽鋼是相當適合潮濕的亞洲地區的極佳材質,同時,在日本特有文化的歷史脈絡下,TOYO擅長設計出適合小空間的高質感廚房。

TOYO Kitchen Style超脫廚房形式的各種面貌,這是一座看似以中島構築的廚房世界,實則所有廚房所有的機動性與功能性兼具。檯面兩側以斜切造型,側面呈現T字型,獨特的T型中島充滿科技未來感,漂浮的視覺表現也應運而生。純手工打造的精緻感和不銹鋼無接縫,檯面斜切的完美倒角設計,加大深度的空間收納讓吧檯和工作區區隔的恰到好處。經過精密的計算,中島工作面其容量能滿足一般家庭所需,減輕繁複的設計,使廚房更能融入日常生活。
Vol.18
Date 2014/02/14
【Cover Story】四色共感零違和的新體驗
bulthaup的鋁合金門板是品牌具代表性的特色板材;鋁金屬是一種多用途的材料,,bulthaup透過陽極處理技術克服其容易氧化的特性,不斷地嘗試與更新,使得門板顏色與選擇性愈發多樣,成為bulthaup的代表性門板。設計師考量居家整體氛圍,整套廚房全採用鋁合金門板,並運用不同的顏色做裝飾。

設計師為搭配居家整體設計,透過四種顏色門板來呼應;第一色以古銅色為主要視覺,搭配相同色系的木作吧檯,營造低調沉穩;第二色側板輔以鋁原色呈現,使冷暖調性平衡。第三色為左右兩側門板,迎光時呈現些微米灰色調性,背光時帶點墨綠灰,中性氛圍適當的在兩側壁面低調的襯托,在機能設計上分別嵌入冰箱與家電用品,各方面均講求對稱和諧。中島內側門板與懸浮櫃為第四色,視覺感受偏向淺米白,仿如清流,使工作時的視覺範圍相對清爽,營造一輕鬆的廚房空間。此套廚房將bulthaup的美麗運用的相當極致,善用自然光的折射,使得門板色彩的活潑度提高,襯托出個性色彩。

大膽的四色交錯,讓廚房不止是煮食天堂,更成為一家最亮眼的核心基地,為廚房設計添上一筆創新紀錄。
Vol.17
Date 2014/01/17
【Cover Story】重溫弘第C+生活美學時光
自2012弘第C+成立以來,弘第一步一步踏實地前進,嘗試了與藝術、精品、設計、美食等品味生活美學的相關領域合作,擦出許多火花,與弘第的VIP共同創造了許多一再回味的美好經驗。在2013年末,弘第更是與生活精品品牌共同策畫了兩場不同的新品體驗。現在就讓我們再次回顧過去弘第舉辦的重要生活美學相關活動:

錦瑟《不似之似新銳水墨畫展》
重慶錦瑟畫廊,共同合作策畫藝術展演空間,將最新中國藝術作品率先帶領進入台北,一睹未曾在台灣曝光的藝術新星,享受豐富的視覺滿足,更一起攜手跨界演繹生活和藝術之完美結合。

樂沐《風華傳奇盛宴》
一月,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François Piège 尚馮索‧皮耶,受到台中樂沐法式餐廳及Home Deluxe弘第的邀請,來台客座獻藝,特別選在Home Deluxe弘第C+舉辦記者會,現場搭配整套精緻廚具,完美呈現主廚的好手藝,令記者們驚艷。

Darphin《專屬香氣美學體驗》
為回饋弘第的賓客,我們特別與來自法國巴黎,以天然植物為本的專業保養品牌-DARPHIN合作,除了分享保養的美麗方法外,也加入了品嘗法式甜點和來自德國獨特芳香的有機茶,來自多種自然形態的香氣環繞,沉醉在午後悠悠的高雅氛圍。

PIAGET《頂級腕錶鑑賞會》
弘第Home Deluxe特與瑞士的頂級伯爵腕錶PIAGET合作,共同邀請貴賓們參與這場奢華午宴。伯爵PIAGET精湛的工藝成就多樣化的腕錶,觸角更延伸至珠寶等領域,不斷製造驚喜並提升品牌形象。與會的貴賓們在場間自在的游走欣賞,不只是閃亮動人的珠寶腕錶,更走入bulthaup這套廚房享用精緻餐點,美好的下午茶時光還有什麼比這更動人呢?

Lalique《鑑賞家品杯會》
繼月初的賞錶會後,第二場與弘第合作的主角為法國水晶品牌萊儷Lalique。萊儷Lalique憑著巧奪天工的技藝和創意為「水晶」一詞下了最完美的註解。在弘第C+美學場域布滿水晶藝術品與水晶杯,宛如藝術展廳。德國廚具bulthaup也擺設水晶杯作裝飾,使得霸氣的bulthaup更添柔美高雅。

2014年正開始,弘第期許能與更多的不同產業,一起為追求生活之美而努力,並且帶給所有愛護及支持弘第的人,更多更多的感動與回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