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Vol.82
Date 2019/06/05
釋壓廚房 輕生活系

      快節奏的城市步調讓我們開始嚮往輕鬆的生活,以慢活為理念,藉由風格配置打造出廚房空間的無壓情境。放眼望去清新的空間佈局,透過顏色和材質之間的減壓協調,將空間層次舒展開來,不僅釋放出愜意的室內氛圍,也讓生活多一點滋潤與撫慰。

 

      產品跨界運用成為LEICHT近年來的趨勢之一,將門板延伸為牆面飾板,結合薄型鋁面層板取代傳統的吊櫃設計,將輕裝概念融入廚房配置。一側著上透薄淺水藍特殊色烤漆,淡雅的色彩營造清爽的空間視覺;另一面選用亦深亦淺的原木質地,隨著紋理走進暫離紛擾的療癒情境,相融於白色基底的廚房空間中,帶出愜意的感受。

   

      迎合當前有機的生活趨勢,LEICHT釋出一種全新且非常規的想法,將其轉換為真實的空間設計。創新的將種植區集成於廚房工作區中,規劃出有如室內農場的大片區域,滿足種植、採收、清潔、料理等全方位機能,可從各個面向直接輕鬆取用。搭配啞光玻璃、烤漆等白色門板,有如留在背景中的廚房環境,為烹飪體驗描繪出清新的自然畫面。

   

      白色基調點綴貼近自然的橡木紋理,無論是穿梭其間的橡木開放櫃,抑或結合橡木的吧台延伸,於動靜之間展現充滿北歐風情的生活美學。櫃體開放的特性為簡單的廚房添加個人元素,輔以柔適的燈光設計,進而與生活緊密結合;檯面藉由吧台板向外擴展使用機能,不僅為廚房注入活躍的動態氣息,同時讓廚房多了休憩與互動的空間。

【Life Style】
舒心飽滿的安全感

圓潤的造型休閒中帶點個性,包覆的設計展現Santa Monica的特色。由椅背順向延伸至扶手的縫線巧思,勾勒出飽滿的形體輪廓;結合鬆軟厚實的坐墊,滿載的安全感與舒心效果,讓人只想慵懶賴在其中!

【Hot Item】
拼接一面寧靜氛圍

於牆面落成的背板設計,結合低重心的床組造型,實現Dream的舒適需求。可自行規劃範圍的布料床背板,透過拼接手法成為臥室牆面的裝飾,與包裹著四方形床架的柔沙色皮革,展現寧靜一體的氛圍。

【What’s New】
多元組合反射生活視角

組合多元的書櫃系統Quid不限各式空間,無論是客廳、書房或臥室,皆能滿足個性化的配置要求。細緻的木質飾面,為空間注入沉穩的意象;結合皮革與玻璃層板的分隔設計,帶出造型上的層次感。

Vol.81
Date 2019/05/06
Poliform 2019系列特選

      Poliform以一貫的義式美學為基底,緊扣著原創設計的精髓,讓自身獨特的設計風格流露出簡約優雅的現代情懷。2019年系列新品創造出與空間無違和的驚喜,以「功能上的巧思」和「材質上的創新」為啟發,不僅展現深藏細節的新意,也帶出有別以往的觸感層次。


       彈性化的模組型體,可依不同空間做拼接變化,組出自由寬深的Westside沙發,猶如一座全新的休憩系統,展演出適合任何環境的生活機能。皮革包覆薄片狀金屬,形成可移動式的沙發背靠,結合靠枕隨心置放於尺寸相異的坐墊上,提供多元的坐臥方式;更擴增出與坐墊等高的實木結構,延伸出不同的收納選擇。


      簡約現代的Code櫃體成為存於各式空間的實用單品,結合門片與開放層板的分隔設計,表現出置物層放的多樣性。鋪於表層的木紋感官,讓簡單的邊櫃除了收放物品的用途,也為空間注入一股自然意象;開放層板伴隨LED燈光進而豐富視覺層次,點綴出與整體空間的連結性。


      Kay lounge單人椅藉由材質賦予觸覺上全新的特色,無論單獨使用或結合腳凳的設計,皆是富有藝術感的摩登之作。以鋼質結構作為腳座基礎,線性化設計平衡出輕巧的視覺;覆於座椅表層的馬毛質地,在撞色間翻玩經典的黑白元素,簡約中兼顧細節的設計,在任何環境中都能脫穎而出。

【Life Style】
藏身生活的實用性

透過不限空間的使用特性反射生活視角,Nara可以是桌子、凳子、床頭櫃或咖啡桌等多重身份。採用手工研磨製造,無論是胡桃木或榆木的選擇,皆能展現原木舒適的質感,構成低調獨特的存在。

【Hot Item】
紳士般的立挺身型

流暢的線條剪裁出立挺的椅身,Gentleman以紳士般的姿態佇立於空間室內。高聳微弧的椅背連結寬綽的扶手造型,為空間迷漫尊爵不凡的氣息;搭配短巧的椅腳設計,點地帶出優雅得體的風範。

【What’s New】
輕薄美學勾勒都會風情

以側收手法形塑輕薄的桌板外緣,帶出Henry餐桌俐落的視覺感官。天然大理石紋走出桌面獨有的瑰麗感,有如潑墨畫般揮灑呈現;搭配深色實木桌腳,綜合出沉穩的調性,展現別緻的都會風情。

Vol.80
Date 2019/04/03
Duravit 2019ISH展:獨特性與智能

      緊湊的現代生活步調,衛浴場所成為紓壓享受的私密區域,具體展現自我風格的空間。德國衛浴品牌Duravit藉由2019年法蘭克福ISH衛浴建材大展,定義出新型態的衛浴環境,透過造型及顏色引領出獨特的前衛感;伴隨科技風潮當道,訴說涵蓋智能的浴廁環境已然成為當代趨勢。

 

      以獨特的V形視感形塑出面盆外形,結合俐落輕巧的金屬腳座,並延伸至浴櫃、浴缸等系列品項,有別於常見的規矩方圓等幾何形狀,實現「XViu」簡約前衛的概念設計。藉由專利技術無縫連接陶瓷盆和金屬框架,精確框設出面盆上緣,銜接貼壁式設計與雙腳架結構,輔以開放式玻璃層板,擴增出置物空間;同系列包含浴鏡、浴櫃和獨立浴缸,帶出更全面的設計特點。

 

      跳脫以往潔白的純色面盆,「Happy D.2 plus」以霧黑色展演對浴室空間的全新解讀。柔和的線條勾勒出面盆輪廓,形態延伸至無把手浴櫃、半高櫃,結合帶有光圈的圓形浴鏡,表現出和諧的設計語彙。卡其色櫃體採用美耐板材質, 透過一體成形的U形門片設計,凸顯浴櫃抽屜無縫的視覺;同系列霧黑色浴缸提供獨立式、靠牆式、角位式等選擇,給予空間規劃極大的靈活性。

 

      與Philippe Starck新推出的全自動馬桶「SensoWash® Starck f」,提供抗菌陶瓷與全方位沖水技術,有效抑制細菌孳生並達到更佳的沖洗效果;結合自動掀蓋及夜間照明等功能,提供更舒適、安全的使用體驗。多種調節模式如臀部沖洗、暖風扇、坐墊加熱等,帶出功能性的創新,透過與app或遙控器間的自由匹配,享受高智能的浴廁環境。

 

電話:02-2791-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
【Life Style】
環形相映平衡美學

Ilda融合圓的無限意象,相連大理石桌面與金屬底座之間,帶出互映的視感。佈滿天然紋理的桌面,展現出有如星空般的奇幻;於下支撐的金屬底座,勾勒出構造間的平衡美學,優雅呈現。

【Hot Item】
沉穩定格展寧靜

椅背的後傾角度結合椅座的微上揚狀態,提升Sydney乘坐時的舒適機能。覆於表層的裸灰色面料,帶出存於空間的沉穩;藏身沙發底部的椅腳,以特殊鳥爪造型支撐厚實單元體,將沙發形態寧靜定格。

【What’s New】
星形交織柔波般身形

利用橡木材質刻劃出輕薄的椅身,搭配細緻的鏤空金屬椅腳,彷彿將Harmony作藝術品般的詮釋。波狀的椅座邊緣,形塑出柔和的視覺感官;星形交錯的不鏽鋼椅腳,點地交織出空間內的焦點。

Vol.79
Date 2019/03/06
LEICHT 2019科隆展:自然共生

      LEICHT以「讓自然走入生活」作為2019年科隆展(IMM COLOGNE 2019)的發展主軸,延伸出現代廚房的多元可能。純白色的外牆圍繞著展區,透過與地面間的留白處理,擴增空間架構上的餘裕,好似漂浮於空中的無壓環境,結合綠色植栽更呼應永續概念。秉持著與自然共生的理念,共築出與生活緊密相連的開放式環境,透過木質、綠意活化現代空間,提供多面向的生活體驗。

 

      “Barista”在義大利文有「咖啡師」的意涵,LEICHT將廚具空間化為「義式咖啡館」,利用栗木門板「TERMA」整合展場壁面、開放櫃、開放層板、餐桌等,輔以低彩度的碳灰色調,感受樸實簡約的咖啡店風情。結合橡木貼皮封邊的碳灰色「SOLID」門板,增加門片在開合間的視覺層次;栗木層板連接鋼材結構,形現「FIOS」產品的特殊性,置入各式杯盤、咖啡壺、瓶罐容器等,與開放櫃內相映,更完備了咖啡館的意象。

      在提供人們享樂的中島區域,“Barrique”形塑花崗岩水槽的特殊性,延伸而出工作檯面再集成火源,搭配聚焦於檯面下的橫式燈條,氣氛串聯起功能和區域。突破傳統廚具壁面的吊櫃規劃,採用無把手的上掀式門片設計,以接續的水平線突顯視覺張力,柔沙選色更展現立面滑順的視覺效果;兩側展示型收納玻璃高櫃「VERO」內崁可變換色溫的直向燈帶,透過垂直光束將光源漫溢於櫃內的酒瓶和玻璃杯身,帶出有如置身酒吧的錯覺。

      迎合當前健康有機的生活趨勢,“Gardening”將自然帶入廚房起居,搭配啞光玻璃、烤漆等門板,使廚房有如留在背景中的白色屏幕,為烹飪體驗描繪出清新的自然畫面。創新的將種植區集成於工作區中,規劃出有如綠洲的大片區域,可直接進行種植、收割、清潔等工作,為綠色生活拓展出寬敞的機能平台。島檯右側落地高櫃內圈圍出一所廚房空間裡的儲藏室「ROOM IN ROOM」配置,透過一扇隱藏推門進入,更完備了烹飪備品的收納機能。

【Life Style】
層次輕盈的透亮

金屬線條交錯出Twister的雙層鏤空架構,營造出有如燈籠的生動意象。垂墜的主體帶出視覺上的輕盈感,輔以上下燈源配置,當光源穿透,為空間投射出光影層次的錯落變化,亮出獨有的燈光美學。

【Hot Item】
走出繽紛的童話異想

在米黃色襯底上擴散出彩色的手繪線條,Ribbon的活潑選色帶領生活入住繽紛異想的童話世界。展演橫豎的漸層色調,在無邊際的想像裡盡情遨遊,走出獨特的圖像面貌,譜寫出趣味的居家故事。

【What’s New】
舒展精品般休憩氛圍

柏金色澤造就出有如經典包款的高雅感受,Amadeus提供一場無負擔的睡眠饗宴。以皮革觸感包覆床背,給躺臥者一個忙碌生活中的喘息頓點,直紋強化整體的俐落感,結合床腳的鏤空設計,格外別緻。

Vol.78
Date 2019/02/01
現代廚房特輯踩點
      當社交場所開始往廚房內延伸,打破空間限制的廚房規劃已成為近年來的流行配置,廚房逐漸成為溫暖現代人的風格舞台,具體實現生活態度的室內展場。LEICHT廚具依循當代趨勢,以「德國經典工藝」融合「多元風格配置」,將客製化的品牌宗旨化為多變靈感,量身打造出設計迷們專屬的居家選擇,組合出理想的家中風景。
 
      【台北信義區林宅】為保留餐廚空間的獨立性,在客廳旁規劃出約9坪的開放式用餐區,以黑白色調結合木質紋理,搭配屋主喜愛的飽和橘色調,於都會感之間注入一股活潑的氣息。結合餐桌的中島設計,利用霧面烤漆門板搭配6公分厚的賽麗石檯面延伸,在餐桌的不鏽鋼倒V桌腳支撐下,豐富感官效果;完善的儲藏機能集大成於木紋美耐板落地高櫃內,透過旋出式五金拉籃、蝶型轉盤櫃與LEICHT獨有的收納系統「Cookware‐Centre」,運用不同的收納形式帶出內部細節。而結合層板和開放式的櫃體設計,在虛實轉換間完備了收納與展示機能,更覆上一層生活感的層列想像。
 
      【台北內湖區住宅】利用壁面空間的磁磚紋理,串連橡木貼皮及霧面白烤漆門板,簡約的空間氛圍展現雙一字型的廚房格局,搭配無把手的系列配置,機能動線在長形走道範圍內極致發揮。順應狹長廚房的格局走向,屋主仍希望保有中島機能,透過規劃將中島配置於廚房入口處與餐桌相連,享有中島機能也同時界定餐廚區域,更拉伸空間視覺。動線劃設上,左、右兩側運用開放式層板、開放櫃、高深拉籃等自由表現出收納喜好,與崁入式電器同一側的設計包含一面隱藏門,能與室外陽台互通,亦可作為暫時收納大型用具的隱密區塊。
Vol.77
Date 2019/01/08
同樂2018弘第風格活動

      無論是自身品牌、企業活動或與其他產業間的交流,弘第在2018年持續上演與美學、設計密不可分的活動盛事,以專屬於弘第的風格與客戶之間同歡享樂。各樓層展廳空間與C+美學場域催生出多元的活動形式,提供了多面向的互動可能,不僅活絡弘第與業界間的關係,也能以更廣的角度提供客戶服務。

     

      2018年初以天空顏色為靈感,透過英國品牌Bamford的系列香氛與描摹顏色的十部電影,揭開「柯茲沃香草天空,電影香氛分享會」的無限想像。弘第攜手10/10 Apothecary邀請影評人藉由對話點評的方式,於4樓展廳的劇院內同步影像視覺及擴香嗅覺的感受,邀請VIP們坐擁迷幻的午後時光。3月於內湖盛大開幕的嘉品企業,是弘第團隊跨足衛浴領域的重要里程碑,獨棟四層樓的展廳規劃,期許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衛浴品項,完整呈現來自德國、義大利品牌的精神與價值,開幕當天,以Agape、Cea、Duravit與ZUCCHETTI.KOS四大品牌揭開活動序幕,讓賓客們沐浴其中體驗多元的衛浴情境。

     

      穿梭弘第C+場所與各樓層的展廳空間,串聯起「美學探索 鑑賞弘第之旅」的年度活動,藉由手作體驗讓賓客探索美感與生活的多元面貌。運用二、四樓廚具、傢具門市與七樓C+空間,延伸出花卉植栽移盆體驗、刻印行李吊牌、品三大洲咖啡風味等活動,傳達落實美學探索的生活提案。年末,兩年一度總讓賓客讚嘆連連的萬聖節party,利用英雄系列為變裝主題,一同歡慶「假鬼假怪 英雄總動員」的風格派對。濃厚節日氣氛著眼於C+場域的環境佈置和中島的食材造型,結合英雄系列電影為遊戲發想,並穿插快閃舞蹈的餘興節目,搞怪劃下2018豐富的活動句點。

【Life Style】
微弧環抱深享受

皮革質感包覆整張座椅,帶出Wanda的精品時尚氛圍。挺立的皮革剪裁,呈現整體的俐落感;由背靠延伸而出柔曲的扶手線,微弧視感猶如雙臂環抱之姿帶出設計新意,迎合坐姿且強化包覆的視覺意象。

【Hot Item】
雙圓異材拼接冷暖意境

利用異材質拼組,雙圓交接出Soho Ker-Wood的柔美意境。桌面以木質和陶瓷相互接合,充分融合溫暖與沁涼的元素;腳座鏤空的骨架線條,呈現對稱且具變化性的透視走向,更添層次上的活潑變化。

【What's New】
暈染一地晨光氛圍

以灰黑色為基底,走出Behind有如曙光乍現的晨光氛圍。利用色澤對比區隔出明暗,營造光影間的流動變化,視覺上彷彿斑駁鏽感內暈出漸層的色澤效果,相映於純色地毯之上,成就不凡的風格品味。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