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Jul 3 13弘第*午後優雅時光 《專屬香氣美學體驗》
現在,享受生活、品味美學已成為趨勢,消費者對於美的追求也日漸盛行,而弘第從廚房出發,持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五感平衡的美學觀點以及頂級的Life Style;弘第不定期為舉辦多類型活動,並維持活動的高質感及多元性,強調著「美,是一種生活態度」。

2013年盛夏,7月的午後陽光特別迷人。月初,弘第C+美學場域的空氣中傳來陣陣的花香味,多重花香為美麗的午後綻放驚艷的初始。為回饋弘第的VIP客戶們,弘第Home Deluxe特與來自法國巴黎,以天然植物為本的專業保養品牌-DARPHIN合作分享美學品味。除了分享保養的美麗方法外,也加入了品嘗法式甜點和來自德國獨特芳香的有機茶,來自多種自然形態的香氣環繞,沉醉在午後悠悠的高雅氛圍。

活動中,透過專業講師對於調香詳細的講解,與會貴賓們實際操作並親自調配專屬精油。利用簡單輕鬆的塔羅心理測驗和調香師的問答諮詢,在眾多精油款式中,選擇最適合自己和喜愛的相混合搭配調製。並與多款德國有機茶和法式甜點相呼應,進而體驗獨特的芬芳療程。歡愉的過程中讓貴賓們得到身心靈最放鬆的休憩時刻,其香氣由內而外隱隱的釋出, 空氣中瞬間凝結著慢慢流逝的時間,此時此刻只想好好的沉醉在這moment。

更多照片可至弘第FACEBOOK粉絲團觀賞。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