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台北市士林區

LEICHT 金屬質感與木質調的異材質混搭...











《室內interior》MARKET NEWS
《室內interior》MARKET NEWS

台北市大安區

LEICHT讓人感受下廚行雲流水的暢快感...







台北市士林區

LEICHT 廚房的多元性不只展現在色調...





Vol.130

Date 2024/01/18
個性化廚房 演繹獨特生活品味

  在開放式廚房為趨勢的現代,廚房功能日益強大,人們開始追求廚房設計是否符合個人品味,讓廚房設計變得更加多樣且個性鮮明化,而櫥櫃也隨著機能與效用差異衍伸出各式模組,在面板、檯面的顏色選材均能依照個人喜好調配,貼合不同設計風格,最大化體現個人品味,演繹獨特的生活格調。

  映入眼簾的大面積門板能夠將整體廚房風格定調,再透過五金配件去搭配、點綴,襯托出主視覺傳遞的風格概念。Poliform廚具系列,透過萬千變化的石紋結合前衛的金屬光澤,將都會氛圍與細緻華奢品味融入廚房領域,中島上方不鏽鋼的架構更凸顯了整個設計的現代前衛。LEICHT以炭灰色無把手門板營造出暗色系沉穩高雅的中島,從中島延伸至後方牆面,凹凸設計的木質牆板增加了空間的層次感,細緻凝鍊的設計給予人相當俐落且時尚有型的精品質感。

  Officine Gullo以墨黑色門板與亮面的線板勾勒出簡練的現代場域,同色系配置中利用異材質帶出空間的層次視感,當光線落在上面,熠熠微光躍動,鐵件光澤細膩流淌,低調透出沉穩魅力,遠望近觀皆別緻恢弘。 LEICHT以不對稱且無章的線條,虛化了櫃體之間的分割線,這種亂中有序,靈活了視覺動態感的巧妙設計,讓門板成為居家空間中的藝術品,豐富了整體視覺感受。

  風格多樣的板材賦予了廚房生命力,讓廚房也有自己的個性,從布局到選物都可以顯現出使用者的特質與個性,就算是風格各異的傢具,放在一起也可以良好搭配,亦或是碰撞出新的樣式。

 

【Life Style】

悠然簡約隱透有機視感

擅長以簡約線條刻劃出產品俐落樣貌的義大利頂級傢具品牌Poliform設計的Kay Loung利用現代結構美學形體的純粹,以細膩極簡的鋼質骨架結合麂皮、帶毛皮革等材質作為面材,添予居家一隅多元風情。

 

【Hot Item】

模擬實境 高科技騎乘體驗

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品牌Technogym 的Ride系列,擁有細緻的外型與高科技的程式,提供個人專屬訓練課程與娛樂設置,同時結合專業騎行應用程式,以最真實動感的訓練體驗,達到最佳的騎乘表現。

 

【What's New】

架構量體 轉折幾何張力

追求與時並進的義大利傢具品牌Cattelan Italia,由首席設計師設計的Nasdaq Keramik,為一款充滿幾何美學概念的桌几作品,透過多重角度的彎折造型及異材質的巧妙拼接,展現高雅中帶著剛強的跨時代風格。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