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3
Date 2022/01/05
正紅妝點年節藝術感

農曆新年一向是華人社會最為重視的節日,在這段時間中人們往往會運用色彩裝飾帶來喜悅歡慶的感受,因此在農曆節慶時分除舊佈新之際,除了在自身的穿搭裝扮上迎合年節感,亦可利用傢具單品在住家室內點綴出吉祥喜悅之氣,而現今不乏以正紅色彩調色的義大利傢具,其設計感十足的外觀,置放於居家空間中在妝點節慶之餘更渲染出深厚的藝術氣息。

義大利傢俱品牌Polifrom擅長運用細膩的手法刻劃出產品典雅的特性,Flute圓桌以水晶高腳杯為設計靈感,透過極簡的樣貌突顯產品沉靜的纖細,腳柱略帶曲折的雕塑感以及桌緣的導角造型,使正紅色的烤漆質地折射出一絲亮源,在細節處增添光之藝術;而Cattelan Italia則以鮮紅書櫃Joker點綴著年節氣息,可搭組的櫃體設計讓居住者更能依照空間隨意運用,方形格子狀的置物空間透過簍空結合側板的虛實設計在不同觀賞角度中勾勒出造型變化。

弘第團隊全新代理義大利傢俱品牌Living Divani,擅長將產品以精緻的工藝手法雕琢成宛如藝術品般的風貌,低調奢華的絕美氣息更是品牌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單椅Carbon Frog以編織工藝展現舒適輕鬆的樣貌,主體架構強調人體工學的乘坐美學,透過碳纖維材質所打造,讓鮮紅單椅更增添科技樣貌;就在品牌成立50周年以及藝術總監在位30周年之際,打造出了Tavolino 03咖啡桌,整張桌子以鑄鋁的質地打造,全弧面角度所形塑出的外觀讓鮮紅彩度蜿蜒出猶如藝術創作的絕美感,為室內空間塑造出藝廊氣息。

 

【Poliform Prime】

以圓弧設計為主,Saint Germain 沙發模塊採用環繞式與圓形風格讓視覺飽滿圓潤,將空間變成溫馨的風景賦予居家舒適的愉悅感覺,原訂價為$1,176,315元,現特惠專案價格$764,000元。 

【Poliform Prime】

Kay Lounge 利用現代結構美學展演形體的純粹,以細膩極簡的鋼質骨架結合皮面質地,輕盈剛硬的身軀披上柔性軟潤的質地,原訂價為$526,890元,現特惠專案價格$342,000元。

 

【Technogym Prime】

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品牌Technogym發展出最適合擺放於居家空間中Home系列,其中的明星商品Technogym Bike以及Technogym Bench精選組合,原組合定價$212,000元,現專案組合價格$188,000元。